顯然江嬈的複原能力很快,此刻的她已經沒了之前的悲傷,而是美麗外放,令人驚豔。

    林宜衝她笑了笑,揶揄道,“你可以再來晚一點,更顯你的救場之情。”

    江嬈聞言怔了怔,隨即笑出聲來,“你怎麽知道我一定會來?”

    那天電了淩子堂後,林宜根本找都不找她,要不是她聽聞今天是宜味食府的會議,都來不及趕來解圍。

    “你不來,就是與我為敵。”林宜神色淡淡地說道,“和一個林家下堂妻合作,還是和林家堂堂正正的大小姐合作,聰明人不都知道怎麽選麽?”

    這話不是說給江嬈聽的,而是給那些替肖新露說話的人。

    有人聽到她的話,都癱坐回了位置上。

    “林總。”江嬈轉身看向林冠霆,恭敬地低了低頭,“我想我們的合約可以在友好合作的基礎上改一改,由大小姐主事,我的配合度會更高哦。”

    搞定了江嬈,等於是搞定運營部目前最大的難度。

    誰也說不出話來。

    林冠霆讚許地看向林宜,連連點頭,“小宜,做得好。”

    自從林宜和舒天逸分手後,她越來越上進,能力也越來越強。

    林宜微笑,“謝謝林總,那我剛才提的廣告計劃……”

    “這個再議吧。”林冠霆打斷她的話,從會議桌站起來,“今天的例會到這就結束。”

    “……”

    林宜愣了下,沒想到林冠霆會不通過她的計劃,有些黯然。

    ……

    會議結束後,江嬈自然要離開,她乘著寫字樓的電梯往下。

    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裏,離開別人的視線,蓋在臉上的假麵具便揭了下來,江嬈握緊手中的包,眼淚無聲地流下,痛苦無處可泄。

    她的苦、她的痛沒人理解。

    她和淩子堂認識於一個電視劇,她是女主角,他是投資商之子,她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

    她也曾在娛樂圈做到出淤泥不染,可自從淩家外強中幹以後,她為了替淩子堂維持他少爺的形象,她開始什麽片子都接,開始巴結大老板,賺了錢源源不斷地供給他……

    被人說是交際花她也不在乎,隻要淩子堂在乎她就好;別人說淩子堂花名在外,他隻要否認,她就深信不疑,甚至有時候她也覺得自己太髒,他要去玩玩沒什麽,或許,他根本沒有玩,他說過會娶她,他說過會愛她一生一世。

    可直到他亂搞女人還發視頻給她,所有她自欺欺人的假象都被擊碎。

    現實,像一把刀子刺進她的胸口,再血淋淋地拔出來。

    在他眼裏,原來她就是個妓女。

    要不是為了她的錢,他也不願意哄她吧。

    嗬嗬。

    可她……愛了他五年呐,五年的時間,不短了。

    她真的妄想和他過一輩子,給他生一堆的兒女,她真的是這麽想的,可為什麽會獲得這樣的不堪?

    回想過往,江嬈再也撐不住,哭得泣不成聲,在電梯裏蹲下來,抱住自己痛哭流涕。

    電梯數字不斷往下,隻聽“叮”的一聲,江嬈急忙站起來,伸手抹去臉上的淚,強裝出無事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