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未說完,何耀便站了出來,低著頭道,“林先生,壽宴上的一切都是林太指使我幹的,並不是肖氏夫妻,我父母欠了肖家巨債,林太肯讓我做事抵債,我自然感激不盡,哪能不幫。結果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父母是被設了圈套,是被詐騙的。”

    他再幫肖氏一家不是愚蠢?

    “……”

    林冠霆一驚,本要去扶肖新露的手又收了回來。

    “何耀!”

    肖新露沒想到何耀頓時反口,激動地跳起來,恨不得與他同歸於盡。

    林宜坐在那裏,涼涼一笑,“看來真相終於大白了,何耀,你說點具體的。”

    “林太隻讓我找準時機查到大小姐密碼箱的密碼,再在壽宴上說出安闌教唆吞錢一事,具體她怎麽換錢的我不知道。”何耀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肖新露站在那裏,呼吸都在發顫,剛要說話,就見林宜端了一杯茶遞給林老夫人,語氣淡淡地道,“不難猜,我當時把密碼箱鎖在自己房間,出去就那麽點時間,當時肖氏夫妻和我在一起,安姨和一些傭人也在旁邊,剩下的人一問就知。”

    能把錢偷到的當然是內鬼了。

    “把人都給我叫過來!”

    林冠霆咬著牙道,雙眸狠狠地瞪向肖新露,還以為她和她父母是不一樣的,居然是一丘之貉。

    肖新露的腿軟得厲害。

    剩下也沒幾個傭人了,當眾一盤問,就有一個小女傭嚇得全盤托出,指認是肖新露把房間鑰匙和密碼箱密碼告知於她,讓她在林宜的臥室外做事,抓住時機進去換錢。

    肖新露已經撐不住了,人往旁邊癱下來。

    林宜和安闌不在家兩天,她還以為自己有機會,隻要讓爸媽頂罪,她還能在林冠霆和林老夫人麵前訴一訴苦,林家也需要和諧,不會輕易把她逐出去。

    沒想到林宜一回來,警察就抓走她的父母,現在何耀和女傭也全部倒戈。

    完了。

    全完了。

    “你還有小宜房間的鑰匙?”趙老太太難以置信地看向肖新露。

    林家是有規矩的,就算女傭要打掃房間,那也得大小姐把門開了才行,不能私自進,她一個後母居然還拿著鑰匙。

    安闌從廚房裏走出來,蹲在茶幾前擺上水果,聞言,不輕不重地道,“這有什麽,上次大小姐受傷,林太還能偷偷進房換藥,害大小姐久傷不愈,那次以後已經換了鎖,但仔細想想,要複製一把家中的鑰匙對林太來說不是什麽難事。”

    這話箭指的不單是肖新露,是直指林冠霆。

    連害親女兒的女人都能繼續留在家中,是他的不是。

    林冠霆站在那裏聽著,羞憤交加地抓起一個茶杯砸到地上,歇斯底裏地吼道,“肖新露,你還有什麽話說?”

    肖新露震驚地看向林冠霆,這兩天,她主動做飯,天天以淚洗麵,林冠霆明明已經有些動容了。

    但現下……

    肖新露速度轉風向,流著淚撲向林老夫人,“媽,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林老夫人推開她,“現在你知道錯了又值什麽,幸好小宜沒事,不然……我都不敢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