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麽行呢,小宜可是林家的女兒……”

    林冠霆還未說話,林老夫人就先出聲反對。

    肖新露坐在一旁,放在膝蓋上的手握得死緊。

    “小宜是姓林,可一半血緣還是姓趙的,再說,我們問過小宜,她也同意了。”趙老太太微笑著開口,口吻卻是不容拒絕的。

    夫妻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一字未提肖新露,卻把這場戲直截了當地拉開了序幕。

    林冠霆看一眼林宜,見她臉上還貼著創可貼,心中沉了沉,將茶杯放下,道,“爸,媽,我知道你們這趟來是為什麽,我和小宜說了,這事我會給她個交待……”

    肖新露聞言,倏地站起來,忽然走到林宜麵前就是卟嗵一跪,“啪”一下就往自己臉上狠狠地扇了一巴掌,眼淚說流就流,“小宜,對不起,這事都是阿姨混賬,都是阿姨不對,你原諒阿姨吧好不好?”

    “……”

    林宜低眸看著肖新露滿臉的淚水,心中暗笑。

    她懂以退為進,肖新露也不錯,知道先聲奪人,爸爸還沒說怎麽處理這事呢。

    厲害啊厲害。

    這邊肖新露還沒哭完,那邊肖氏父母就跟著大哭起來,一臉追悔莫及的樣子,“這事不怪我們家新露,是我們老兩個不好,我動了歪心思,是我們不好,是我們買通了何耀,你們要怪就怪我們吧,新露真的毫不知情啊……”

    肖新露哭得我見猶憐。

    林宜默,居然又一次棄車保帥,這一次棄的竟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你們做這些事是想幹什麽?”趙老爺子問道。

    “是我們存了私心,冠霆總是口口聲聲要把家業給女兒,我們好好一個女兒年紀輕輕嫁到林家,不求個多,也求個少吧。”肖老爺子哽咽著道,“眼看林宜進了分店又要進總公司,我是怕我們新露連湯都喝不到了,就想著整一整林宜……”

    “你不如直接說你們是要謀奪林家的家業?”趙老爺子又道。

    “是是是,都是我們糊塗,和新露無關,新露知道後還大罵了我們呐,這裏就是那200萬,我們還了,現在就還出來。”肖老太太把一張銀行卡拿出來,哭得不行,拚命把鍋往自己身上背,極力地保住肖新露,“不信你們問何耀,一向都是我們和他談的,也是我們叫他注意林宜錢箱的密碼。”

    這次的事鬧得太大,林冠霆又查得差不多了,他們肖家必然得有人承擔下這一切。

    肖新露絕不能出事,何耀是他們的人,自然是向著他們這邊的。

    聞言,所有人都看向何耀,何耀站在那裏,抬眸看了一眼林宜,林宜衝他冷笑。

    何耀平平無奇的臉上掠過一絲愧疚,有些僵硬地開口,“確實是肖老……”

    話還沒完,有傭人領著兩個警察走進來。

    見一大廳的人,兩個警察都愣住了,半晌才道,“請問誰是肖成光、季容芳?”

    肖氏夫妻呆在那裏,身形晃了晃。

    肖新露跪在地上錯愕非常。

    兩個警察見狀便猜到幾分,直接朝肖氏夫妻走去,“肖成光、季容芳,有人舉報你們在鄉下設詐賭騙局,受害人多達二十多人,請你們跟我們走一趟。”

    “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