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洛。”

    張南望著他道,“你放心,你叫我一聲南姨,該還給你的南姨都還你,隻是南姨對你還有最後一個請求。”

    “……”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做的,你別怨恨真真,她隻是被我逼的,是我沒盡到做母親的責任,都是我不對。”

    說著,張南忽然鬆開許星梨,揚起匕首就抹了自己的脖子。

    鮮血瞬間飆出來,濺了許星梨一臉。

    許星梨被反綁著雙手站在那裏,避無可避,滾燙的液體濺到她的睫毛上,滴淌下來,模糊了她的視線,滿目猩紅。

    她的呼吸滯了下,難以置信地低下頭,就見張南倒在地上,脖子上鮮血狂湧,身體不停抽搐,一雙眼死死睜著……

    “媽!”

    白真真歇斯底裏的喊聲傳來。

    許星梨僵硬地站在那裏,手臂忽然被人從後抓住,整個人被拉得轉了個身,靠到一片溫熱堅實的胸膛。

    她睜著眼睛,眸子完全定住。

    一雙臂將她圈住,掌心緊緊貼上她的後腦,男人紊亂的氣息自她上方落下,密實地包圍著她的感觀,鎖住她刹那被驚動的魂魄。

    “沒事,沒事了。”

    他的語氣是說不出來的後怕。

    “她死了麽?”

    許星梨靠在他的身上,喃喃地問道。

    牧景洛擁著她,低眸看向地上的張南,血已經湧了一地,顯然是割到動脈,眉頭緊蹙,“應該是活不成了。”

    “……”

    真死了啊。

    許星梨的臉上沒有表情,她沒有一天不盼望著張南和白真真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可真當人死在自己眼前的時候,那種感覺是措手不及的,沒什麽報複的快感,也沒什麽對生命的憐憫。

    高峻衝上來,沒管地上的張南,先替許星梨割了手上的繩子。

    “你怎麽樣?”

    牧景洛鬆開她,視線落在她的肩膀,上麵血都已經變成暗紅,他竟不敢再碰,手在半空中伸出去又縮回來。

    “……”

    許星梨像是沒聽到他的話一樣,緩緩轉過身,看一眼已經不再動彈的張南,又慢慢往下望去。

    警方的人湧入更多。

    白真真還跪坐在客廳的中央,一張臉呆滯到極點,連哭都忘了。

    白震站在一旁,暗暗鬆了一口氣,眼底分明有著慶幸。

    崔曼夢站得更遠,還在門口那邊,雙手捂著臉,儼然是被嚇到了,回不過神來。

    “星梨?星梨?”

    擔憂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許星梨收回視線,看向眼前的男人,牧景洛麵站在她麵前,一雙眼睛充血,正慌亂地看著她。

    血迷住她的眼睛。

    看著看著,她眼前出現重影,牧景洛擁有了兩張臉。

    當她發覺眼前的人越來越高大時,牧景洛眼中的驚恐和懼怕讓她意識到自己正在往下倒……

    她沒有摔在地上。

    牧景洛一把將她橫抱了起來,她腦袋空白地躺在他的懷裏,目之所及是他下頜的弧線,以及顫抖起伏的喉結……

    “醫生!我帶的醫生呢?過來!快過來!”

    她聽到他在聲撕力竭地大吼。

    頭頂上方的燈光在變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