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星梨被張南的手下強行從地上扯著站起來,疼痛讓她的腦袋時不時一陣空白。

    她被張南的手下拖到樓上,人站在走廊前,可以清楚地望見下麵大廳的一切。

    警笛聲很快響起,仿佛是從這棟樓四麵八方傳來,環繞不止。

    張南的手下慌了,一個個顧不上聽命令,轉頭就跑。

    二樓的走廊上,隻剩下張南和許星梨。

    許星梨轉眸看向她,發現張南比她想象中的要平靜,沒有慌,沒有急得跳腳。

    “砰——”

    一聲巨響。

    幾個持槍警官破門而入,緊接著,一個頎長的身影進入許星梨的視線。

    牧景洛麵色凝重地衝進來,人幾乎都要衝到警官的前麵,他猛地抬起頭,遠遠地望向她的方向,眼中震動得厲害,英俊的麵龐一下子失去顏色。

    許星梨靜靜地站在上麵,身形纖瘦,蒼白的臉上滿是傷痕,身上的白襯衫也早就被鮮血染透,紅得刺目……

    張南站在她的身後,一手捂著胸口,一手將匕首橫到她的脖子上。

    “牧先生,我不是說了你不能進……”

    高峻衝進來,正要拉牧景洛出去,就見到樓上的場景,立刻拔槍指過去,“張南,你已經被警方包圍了,立刻釋放人質!立刻釋放人質!”

    “……”

    張南站在許星梨的身後一動不動。

    許星梨的一雙眼書寫著淡然平靜,但身上的血卻是讓人觸目驚心。

    牧景洛看著,猛地掉頭就走,不一會兒,牧景洛返回,沉著臉一把將完全嚇壞的白真真給丟進客廳,不由分說地奪了一個警官手中的手槍,對準白真真。

    “啊——”

    白真真嚇得尖叫起來,捂著耳朵蹲在地上,渾身發抖。

    “……”

    許星梨站在上麵,低眸看著這一幕,心口震了震。

    她看到他眼中豁出一切的瘋狂。

    “你幹什麽?”高峻錯愕地看向他。

    警方的槍也敢奪?

    牧景洛直直地站在那裏,將槍口對著白真真,抬眸冷冷地看向許星梨的方向,呼吸沉重,“張南,放人!”

    許星梨感覺到張南握匕首的手緊了緊。

    門外,又衝進來兩個人,是白震和崔曼夢,崔曼夢一見到這樓裏的場麵就害怕地捂住臉,聲音顫得厲害,“星梨,星梨……怎麽會這樣啊,你們救我女兒,快救救她!”

    流這麽多血怎麽辦?

    白震激動地衝到人前,仰頭望著許星梨的方向,大聲嗬斥道,“張南!你到底還要執迷不捂到什麽時候?你還想殺人?你要是犯下殺人重罪,真真以後怎麽辦?一輩子背個殺人犯女兒的名嗎?”

    許星梨有點想笑,靜靜地看著他演。

    聽到這一聲,白真真忽然反應過來,抬起一雙紅著的眼睛,哀聲喊道,“媽,您為什麽要抓星梨啊?您這是犯罪!您會坐牢的!您快放了她!”

    話落,張南的手顫抖了下。

    許星梨站在那裏,不用去看也知道身後張南是什麽樣的臉,她低聲道,“她在和你撇清關係呢,被自己的寶貝女兒架死在綁架犯的位置上,滋味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