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景洛神色凝重地看向他,“那星梨呢?我記得舅舅說過,因為她不是長在您身邊,您對她比對親生女兒還好。”

    “……”

    什麽時候說過?

    五年前?

    白震看著麵前喜怒不形於外的牧景洛,敏感地察覺到這是在試探自己,恐怕從這次談話開始就是了,許星梨到底講了什麽?

    “景洛。”白震沉著聲音,繼續跳過對方話中的關鍵點,隻道,“我現在不是因為更疼哪個去請求你,而是,我想要你們幾個孩子都好好的,真真沒有星梨堅強,她沒有你會挺不下去的,星梨那邊哪怕我親自去請求她,我相信她能明白我的苦衷。”

    “……”

    牧景洛沉默。

    “景洛啊……”

    “其實時間不短,舅舅。”牧景洛坐在那裏,在白震不解的目光中,緩緩開口,“我那一次在舅舅家遇見星梨便喜歡她了,這五年來,我就沒放下過。”

    “砰。”

    一聲響動傳來。

    牧景洛回頭,就見白真真白著一張臉站在不遠處,呆呆地看著這邊,滿是難以置信。

    見他看過來,白真真忙低下身去,撿起地上的果盤和水果,眼淚不自禁地往下掉,說話都斷斷續續起來,“對、對不起,我隻是想給你們拿點水果。”

    說完,白真真抱著果盤落荒而逃。

    白震長歎一聲,“景洛,你看到了,真真她這樣……”

    “要我放棄星梨,我做不到,要我娶一直視為妹妹的真真,我也做不到。”

    牧景洛平靜地打斷他的話。

    “……”

    這是鐵了心了,許星梨那死丫頭對他怨這麽多年,她上位後哪裏還有白家的活路。

    白震咬咬牙,一臉悲傷地請求牧景洛,“那這樣,你就把真真娶回去當個擺設,隻要安了她的心,讓她有活下來的勇氣就行,你可以私下和星梨偷偷來往,你想怎樣都行。”

    “您要星梨做我的小三?”

    牧景洛的眉頭蹙起。

    “景洛!現在不是談我更寵誰的時候!”白震有些激動地站起來,朝他屈膝,“舅舅這輩子沒求過你什麽事,我現在就求你,你給真真一條生路,我求你了!”

    說著,白震就要給他跪下。

    牧景洛眸光一凜,眼疾手快地起身扶住他。

    “景洛啊,你就成全一個做父親的心吧……”

    白震看著他,眼中淚光浮動,愛女愛到骨子裏。

    換作以前,牧景洛會被這樣的白震震憾到,甚至會想自己還是不如這些長輩,可現在,他隻覺得自己像個看戲人,看著對方按他已知的劇本走著戲,乏味到了極點。

    牧景洛站在他麵前,用力地握住他的手臂,眸子深沉地看著他,道,“舅舅,您這樣偏心,讓我忍不住想,星梨這些年在白家到底是扮演著什麽樣的角色,她是您半個女兒麽?還隻是個不能進家門的拖油瓶?”

    他的臉上已經沒什麽表情了,很淡,淡得像是冷漠。

    “……”

    白震驚得不行,人僵硬地站在那裏,他都這樣了,牧景洛還能不為所動?

    這局棋……怕是要輸。

    “舅舅,星梨現在是我的人,她的過去我全部想知道。如果您還當我是您外甥,想通了就跟我透個實話,別讓我一樁一樁地查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