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也想和舅舅聊聊。”牧景洛頜首,轉眸看向許星梨,“我讓人帶你去餐廳。”

    “我帶……”

    白書雅正要開口,一旁的白真真往她身上靠去,“姑姑,我頭好痛,我可以休息會嗎?”

    白書雅隻好將目光從許星梨的身上收回來,低眸看向白真真,“我帶你去客房躺一會吧。”

    “謝謝姑姑。”

    白真真哽著聲音道,一直悲悲戚戚著。

    許星梨坐在沙發扶手上沒有說話,看著白書雅陪著白真真站起來,從她身邊經過來,白書雅看她一眼,連眼中的歉意都很溫柔,“怠慢你了,你先去吃點東西。”

    許星梨立刻站起來,低頭,“牧太太言重了,您忙。”

    “你這聲牧太太叫得我也挺不舒服的,要改。”

    牧景洛笑著站起來,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然後同白震一齊往外走去。

    人都出去了。

    許星梨站在那裏等著傭人來領自己,忽然感覺到有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她抬眸望去,就見牧羨光仍是坐在那裏,蹺著腿,雙眼沉沉地打量著她,仿佛要將人看透一般。

    “……”

    許星梨向他低了低頭。

    “你和白家有矛盾?”牧羨光單刀直入地問道。

    “是有。”

    許星梨坦然地道。

    “入職沒多少天,知道景洛還有個孩子的事沒理清楚,你就和他在一起,還幫忙把孩子留下?”牧羨光挑了下眉。

    許星梨目光一凝,隨即淺笑著反問,“牧先生想說什麽?”

    “許秘書,餐點準備好了,我領你過去吧?”

    傭人這時走過來,微笑著邀請。

    見狀,牧羨光沒再說什麽,低頭把玩起手機,道,“沒什麽,你先去吃飯吧。”

    “謝謝牧先生。”

    許星梨說完便跟著傭人離開,走在金碧輝煌的應家,一路上的精致與奢華都與她格格不入。

    ……

    陽光明媚,眺望之處皆是綠野,春暖花開的複蘇感已經在這裏開始蔓延。

    露台上,牧景洛和白震麵對麵坐在一張白色圓桌前,牧影洛倒上兩杯紅茶,遞出一杯給白震。

    白震一臉欣慰地接過來,感慨地道,“我們甥舅兩個好久沒像這樣坐下來聊聊了,還是你小時候那會兒好,不忙,來舅舅家還能住個幾天。”

    聞言,牧景洛勾起唇,“我還記得小時候您帶我去騎馬,我不小心從馬上掉下來,您撲過來救我,我沒事,您卻摔了個右臂骨折,生活不方便了好長時間。”

    陽光落下來。

    白震跟著笑起來,“都是過去的事了,難為你還記著。”

    “舅舅對我的好,我一直都記得。”牧景洛端起麵前的紅茶,低頭喝了一口,沒嚐出什麽滋味。

    “其實我外甥不止你一個,侄子也多,可不知道為什麽,你在我眼裏一直都是最特別的,我甚至想過,你要是我兒子就好了,我肯定比你父親還疼你!”

    白震說道,說著說著就沒了笑容,苦澀地道,“結果,舅舅不僅沒兒子,活著活著連女兒都不是親生的了。”

    “舅舅似乎很快就接受了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