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未婚妻一張口,他們的報告就能延遲上交,果然這男人有了女人就容易柔軟一點。

    “啊,哈哈哈,原來這位小姐是應總的未婚妻,真是恭喜恭喜啊!”

    大家轉身看向白茶,投給她一個感激的眼神後,然後連聲道著恭喜出去了。

    “……”

    直到門關上,白茶耳邊還全是恭喜聲,感覺自己提前在訂婚典禮上了一樣。

    她頭皮頓時有些發麻,她這就算在他公司正名了?

    白茶將咖啡杯放到一旁,抬眸看向應景時,“你怎麽……”

    應景時看她一眼,從辦公桌前站起來,徑自走向門口,將門反鎖上,隨後朝她走過去,站定在她麵前,低眸看著她,“你不喜歡我向他們介紹你?”

    他的語氣淡淡的,麵上看不出什麽喜怒。

    白茶一時也分不清他這時候的心態是什麽樣的,隻好如實地道,“不是不喜歡,隻是他們明顯奔著八卦來的,你不擔心自己的員工不好好上班,天天八卦上司的私生活?”

    聞言,應景時往她麵前站了站,西褲的熨線貼上她的腿,整個人籠下來一片陰影。

    “……”

    白茶整個人被陰影蓋住,下意識地往後坐了坐。

    應景時猛地俯下身來,她的身子朝一旁倒去,他沒扶,反而更加強勢地地逼下來,將她逼到沙發的一角,束發的發圈鬆開落了下來,散下一頭烏黑柔軟的發……

    他屈起一條腿,膝蓋抵著沙發邊緣,俯身看她,“白茶。”

    “啊?”

    白茶眨眨眼,說話就好好說話,辦公室靠這麽近不合適吧。

    她有點想躲,應景時伸手按到扶手上麵,擋住她的去路,黑眸直勾勾地盯著她,“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看我的眼神都太遠了。”

    “什麽?”

    白茶幾乎是半躺在角落裏,聞言愣了下,她有麽?

    “我是不喜歡被底下人八卦,可我更不喜歡你今天的眼神。”應景時一手撐著沙發,一手撫上她的臉,指腹壓過她喝過咖啡仍顯幹燥的唇,一字一字強調,“我很不喜歡。”

    那眼神遠的……好像他要失去她了一般。

    白茶幹笑,“沒有,你誤會了。”

    “你想替我的員工說話,直接說一句就行了,我怎麽會不給你這個麵子?”應景時盯著她說。

    “我說了,我就是怕他們八卦你。”白茶道,“景時,你別這樣,我真沒你想的那樣,我可能……就是有點婚前恐懼症?”

    “我們隻是訂婚。”

    他道,言下之意,這婚前恐懼症是不是來得太早了。

    “訂婚也是婚嘛,我有點緊張很正常。”她幹笑,不知道為什麽,她感覺此刻的應景時身上有著一股強烈的侵略態度,她想推開他,但推不動。

    “你是不是覺得我逼你太緊了?”他盯著她,臉更低下幾分,越來越離得她近,“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在一起,要訂婚就訂婚,要見家長就見家長,從頭到尾,都沒讓你決定什麽事。”

    “……”

    白茶聽著他的話才恍然發現,的確是這樣,一路都是他主導的。

    “心裏怨我?”

    應景時撫著她的唇問,語氣緩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