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張什麽。”白茶不以為意地道,“我可是兩世為人,淡定得很。”

    “……”

    應景時定定地看著她。

    白茶被看著看著,肩膀垮下來,坦誠地道,“好吧,有一點,我也說不上為什麽,就是緊張。”

    應景時拉過她的手,將她的手握在掌心,低沉地問道,“是不是因為我提訂婚提得太突然,你有些接受不了?”

    “也不是。”

    白茶搖頭,“兩個人戀愛嘛,正常步驟都是要走到這一段的。”

    她也沒想過,沒有應景時的白茶會跟什麽模樣的人走到這一段,所以,她沒什麽好接受不了的。

    她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麽,是對未來不確定?對應景時沒信心?好像都不是。

    應景時轉過她的身體,讓她麵向自己,黑眸沉沉地看著她,像是要從她的眼睛探進她的心裏。

    白茶被他盯得不太自大,她迎上他的視線,問道,“景時,你能接受麽?”

    應景時失笑,仿佛她問了一個再可笑不過的問題,“我提的,你說呢?”

    他不能接受,他提出來做什麽。

    “可是,你怎麽就確定是我了呢?還要把我往你家人麵前帶,其實我們相處也就那一年時間,加上重逢的日子,也不長。”她道,不明白地看著他。

    他怎麽能那麽快提到訂婚、見家長。

    上一世,他從未讓她見過他的家人,可這一世,他的步伐跟趕似的。

    “你不是我,我有多確定你不知道。”

    應景時道,字字重音。

    “……”

    白茶啞然,一時不知道說什麽。

    應景時握著她的雙肩,還想說些什麽,敲門聲忽然響起,他眼中掠過一抹煩燥,很快被他抹去,他起身,“你坐一會。”

    “哦。”

    白茶點頭,也鬆了口氣,看他剛剛的眼神,她好像問了個十分有問題的問題,他整個人都有點發火前的征兆。

    “進來。”

    應景時走到辦公桌前坐下,冷冷地開口。

    有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捧著文件推門進來,一進來眼珠子就直轉,最後視線如願落在白茶的身上,見她坐在那裏烤著小電器,捧著應景時的專用杯子,臉上的表情頓時精彩紛呈,仿佛在說,我這一趟來得值啊。

    在他的身後,還跟著好幾個職員,進來都是如出一轍的表情。

    “……”

    白茶捧著杯子,見狀隻好衝他們淡淡地笑了笑。

    見狀,那群人急忙衝她點頭哈腰,諂媚至極。

    “都看什麽呢?”

    應景時冷眼睨著門口。

    大家立刻收起眼神,領頭的男人立刻捧著文件走到應景時麵前,“應總,這是您要的報告,我已經整理好了,數據也做好了。”

    應景時接過來翻看,然後同他們就報告裏的一些數據展開談話,說的都是一些外人聽不懂的專業名詞。

    白茶喝著咖啡看應景時辦公的樣子,他嗓音沉著地指出數據中的問題,有條不紊,優雅貴氣,隻是麵色不是太悅。

    領頭的男人站在那裏聽著聽著就鼻尖冒汗,挺直的背一點點彎下去,一臉惶恐地看著應景時,生怕他將文件砸自己頭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