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沒說完呢。

    他想告訴夏汐姑姑,他一點都不喜歡那個遊戲,他隻想和媽媽在一起。

    為什麽媽媽還不回來呢?

    他一個人無聊地在大大的房子裏遊蕩,坐著火車在鐵軌上轉了一圈又一圈,把積木搭起來又推倒……

    過了很久,應寒年和林宜才回來。

    他正坐在火車上,無聊地把下巴搭在方向盤,突然看到爸爸媽媽回來,他開心地關掉火車,從漂亮的火車頭上爬下來。

    “媽……”

    一下來,他就看不到爸爸媽媽了。

    他轉頭,隻見應寒年從輪椅上吃力地走下來,林宜扶著他往樓上走去,兩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看不到他嗎?

    他在這裏呢。

    小景時站在原地,有些鬱悶地踢了踢腳,隨後趁一旁青青阿姨的不注意,一個人跑上樓,走到房門外。

    門沒關緊。

    他湊過去,輕輕推開門往裏看,隻見爸爸坐在沙發上,媽媽站在他的身旁,端了杯水遞給他。

    爸爸沒喝,人卻靠到媽媽的身上。

    媽媽伸出手環住他,像抱個孩子似的。

    “……”

    他更鬱悶了,癟著小嘴巴。

    那麽大了還要媽媽抱呢!

    他都沒要媽媽抱!

    哼。

    “三爺說他承擔了自己做過的一切,心情很放鬆,他是真的想通一切。”林宜站在那裏,低聲安慰著應寒年,“這樣也挺好的,以後你想看他的時候就可以去看他了,還不用出國。”

    “我才不去看他,誰讓他多此一舉,我用他這麽幫我?”

    應寒年冷聲道,深吸一口氣。

    “這就是父親,你能為小景時受一頓毒打,他自然也能為自己的三個兒子付出。”她淡淡地道,“我聽說,牧羨泉在牢裏知道三爺沒死,去自首,痛哭不止,我想,他遲早也會醒悟。”

    “……”

    應寒年的目光凝了凝。

    “所以,父親為孩子做的一切,從來不是多此一舉。”林宜站在那裏摟著他道,“我們隻要知道,三爺做這件事他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就像三爺說的,他希望他們不難過,不困擾。

    他們做到,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應寒年靠在她懷裏,聽著她的一字一句,眸色微沉,半晌,他才道,“算了,由著他去,愛怎樣就怎樣。”

    “嘴上這麽說,其實心裏還是開心的吧?三爺回國大部分的原因還是為了你。”

    林宜笑他。

    這份父愛來的遲,可終究,還是來了。

    “神經,我情緒能受他波動?”應寒年冷哼一聲,然後看她一眼,“你站著幹什麽,不累?”

    說著,他一把扯過她,將她按到自己腿上,林宜不知道他突然來這一下,來不及退就這麽一下子坐下了,接著就聽應寒年倒吸一口涼氣,痛得整張臉都白了。

    “應寒年!你怎麽老忘了自己有傷!”

    林宜急得不行,連忙就要起身。

    “別動。”應寒年按住她,強忍著疼痛,“我自己老婆,疼也抱著。”

    “旁邊不是沒有坐的地方了。”

    “就抱著!”

    “……”

    兩人在裏邊聊著,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