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看看她,然後歪過臉繼續盯著鏡子思考人生,一頭軟毛塌塌地蓋在腦門上。

    青青阿姨跑過來,急得一把抱起他,到處檢查他有沒有受傷。

    他真想告訴她,他哪會受傷呢?

    他可是經曆過可怕遊戲的人,爬個床怎麽可能傷到他?可他說不出這麽長的句子。

    他隻能任由青青阿姨給她檢查。

    胳膊、腿都檢查完了,青青阿姨癱坐在地上鬆了口氣,“沒傷著就好,來,洗洗臉刷刷牙。”

    小景時麵無表情地被她拉進浴室,站在小椅子上,生無可戀地張開嘴,由著青青阿姨替他刷牙。

    青青阿姨彎腰站在他身旁,看他這樣無精打采的,把小牙刷遞給他,“要不你自己來?你不總想著要自己刷牙嗎?”

    “……”

    哎。

    大人就是難伺候。

    他想自己刷的時候,非說他刷不好,他現在不想刷了,又讓他自己來。

    他無奈地接過小小牙刷往嘴巴裏一塞,上下排牙齒咬了幾下,拿出來遞回去,“好了。”

    “……”

    青青阿姨臉上的表情五彩紛呈,“還是我幫你吧。”

    他被迫地接受了一通刷牙,含糊地問道,“媽媽呢?”

    媽媽為什麽還不來。

    會不會又有大壞蛋?

    “小景時的爸爸媽媽都有點事,一會兒就回來了,我帶你去吃點點心好不好?”青青阿姨笑著說道。

    “……”

    小景時不開心。

    洗過臉後,他連衣服也不要換,便跳下小椅子往外走去。

    出了房門,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走廊,陽光從照進來,在地上投射著五彩斑斕的光。

    他開心了一些,踩著光蹦蹦跳跳地往前走,一直走到樓梯口,底下傳來歡呼的聲音。

    他在樓梯最上麵的一階坐下來,小手抱住扶手往下望去。

    隻見下麵的大廳裏,牧羨光一把將牧景洛從白書雅的懷裏拎下來放到一旁,然後直接攔腰抱起她在光可鑒人的地上轉圈圈……

    旁邊的大人們在笑。

    牧景洛站在那裏有些委屈。

    小景時坐在上麵定定地看著這一幕,騰出一隻小手托住臉。

    誒,大人真是什麽遊戲都玩。

    轉圈圈有什麽好玩的,坐在火車上轉圈圈才好玩。

    “行了行了,我看到峰會的新聞了,官方一再讚揚牧氏。”白書雅笑著讓牧羨光將她放下,“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是屬於你們的時代了。”

    “那是自然!”

    牧羨光得意地揚眉,“以後,在四大家族中,我們可以橫著走,看他們還敢鬧什麽事!鬧一個弄一個,葉家就是他們的下場!”

    “看把你開心的。”

    白書雅溫柔地替他解下領帶,“剛從峰會回來累壞了吧?”

    “當然開心了,那幫喪心病狂的,連景時那麽小的孩子都利用,不拿葉家殺一殺,別人都效仿怎麽辦?”牧羨光提到這個事就氣不打一處來。

    聽到大人們提到自己的名字,小景時坐在上麵認真地聽了聽。

    “這倒是,還不知道小景時會不會留下心理陰影,不過,我看他們是不會了,一個個還嫌栽得不夠重嗎?”白書雅道。

    心理陰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