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笑盈盈地道,拉著小景時上車,“走咯,我們去奶奶的房子。”

    “走咯!”

    小景時跟著學。

    這一段路車並不太好開,尤其到了接近生死街的時候就徹底開不了了,一行人下車往裏走去。

    看著周圍破敗的一切,林宜終於找到那點熟悉感,同時一種壓抑感也隨之而來。

    這個地方,舍不得重建,可再來,卻又充滿悲傷。

    越往裏走,林宜和應寒年的神情都越發變得肅穆起來,他們兩個如此,後麵的人極有眼力,一個個連呼吸都不敢大聲。

    看著這個悲涼的地方,眾人的臉色都顯得有幾分悲憫。

    唯一不會被影響的就是應景時小同學,小家夥一手牽著林宜,一手牽著應寒年,縮起自己的雙腳蕩來蕩去,玩得不亦樂乎。

    夕陽的餘暉灑在這一條荒蕪的路上,紅光漫天,霞光萬丈。

    不遠處的大樹下,一個修長的身影靠在樹上,西裝筆挺,手上正拿著一份文件在看,聽到聲響,年輕的男人抬起頭來,看到他們連忙笑著迎上來,“你們來了。”

    正是牧羨旭。

    林宜來之前給牧羨旭發了消息,他便在這等著。

    林宜抬眸看去,牧羨旭的狀態倒是比她想象的要好,精神奕奕的,不像剛出獄的那段時間,整個人都灰暗無比。

    “這是我做的新項目,知道你來,就特意帶回來讓你過目一下。”

    牧羨旭將手中的文件遞給應寒年,他現在在參與生死街的建設。

    應寒年站在路中間,冷淡地看他一眼,伸手接過文件翻了翻,“還可以。”

    評價不高,但也不算差了。

    應寒年馭下一向高要求。

    “那就行,我就照著做了,我準備再修幾條路,有路才有貿易。”牧羨旭笑著道,而後看向林宜,“嫂子。”

    林宜微笑點頭。

    應寒年徑自往前走去,麵無表情地看著這個他閉著眼睛都熟悉的地方。

    林宜牽著小景時的手,和牧羨旭走在後麵,笑著道,“你看起來還不錯。”

    做事做得這麽認真。

    “是你說的,未來什麽都有可能。”牧羨旭低笑,溫和地道,“要是不努力,就什麽可能都沒了。”

    “說的好。”

    對牧羨旭的變化,林宜挺欣喜的。

    江嬈曾經愛進骨子裏的男人,終於成熟了。

    兩人邊走邊聊著,林宜看一眼前麵應寒年的背影,壓低聲音問道,“三爺……怎麽樣?”

    聞言,牧羨旭的目光黯了黯,“一會見到你們就知道了。”

    “……”

    這話什麽意思?

    林宜有些奇怪地看著他,但沒有多問。

    一行人走了很多路,林宜知道進去要挺久的,有心理準備,後麵幾個工作人員不知道,一邊拍攝紀錄一邊暗暗叫苦。

    這裏的路都是不平的。

    “不好意思,臨時決定進來,很快就到了。”

    林宜回頭有些歉意地衝他們笑笑。

    “沒事沒事,應太太言重了。”

    大家哪敢受她的道歉。

    林宜邊走邊道歉,一轉頭就撞上應寒年堅硬的背,撞得眼冒金星的,她伸手去摸自己的額頭,“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