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我發誓。”

    顧銘向她豎起三根手指,“你知道我說的這事有多嚴重,一旦傳出去,我們顧氏就得罪大發了,我連這都和你講,你總不會還覺得我是在講假話吧?”

    顧銘都急了起來。

    林宜打量著他那雙狹長的眼,“那個幕僚的資料呢?”

    “沒有資料。”顧銘搖頭,“我正要和你說,你抓的那個劉醫生確實是有問題的,就是他一直以幕僚的身份在我父親麵前活動,但我和我父親分析過,雖然他能大談特談四大家族的一些隱私,證明他確實很有手段,但是很多時候,他當下都說不上很好的對策,可一個電話後或者隔一天後,他就能拿出很好的方案。”

    “你的意思是,劉醫生隻是一個傀儡,幕僚另有其人?”

    林宜問道。

    “沒錯。”顧銘點頭,“如果說這個真正的幕僚就是你口中的T,那不止你們在找,我也在找。”

    “……”

    “其實那次在醫院,我也是去試探劉醫生的底,因為一直查不透那個幕後之人。”顧銘說道,“所以我在想,牧羨旭之所以被他滅口,不是因為看到我有什麽把柄,而是看到劉醫生與T的什麽秘密了。”

    這麽說,倒也解釋得通。

    林宜看著他,觀察著他說話時的神情,試圖判斷真假。

    顧銘看得明白她這意思,一臉投降的表情,“大小姐,我都說成這樣了,你還不信?”

    “……”

    “我說這些話讓我家老頭子知道,我保準連命都沒了!”顧銘急得都快跳腳了,“我和你講,那個劉醫生你好好查,他就是T的傀儡,要是能從他身上打開突破口,那就離找到真正的T不遠了。”

    “……”

    林宜看著他抿了抿唇,難道真是她從一開始就想錯了?

    她站在他麵前,問道,“那劉醫生被抓後,T和你們聯絡過嗎?”

    “沒有。”顧銘一手拿著水瓶,搖頭,“聯合救市的方案被你打斷後,T就沒有再出現了。”

    林宜往旁邊的牆上靠了靠,“你不是一直都否認的麽?”

    “這事太嚴重了,事關顧家,我不好輕易說,隨時會害了顧家。”顧銘歎一口氣,學著她的樣子靠到冰涼的牆壁上。

    “那現在又願意說了?”

    林宜睨他。

    聞言,顧銘苦笑一聲,轉身深深地看向她,“林宜,你都把我當成T那麽仇視了,還說我什麽殺人,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神不寧,你明知道我對你……”

    話說到一半,顧銘自知失言,急忙收住聲音,抿住唇又靠回牆上。

    林宜沒想到他會突然說這些,頓時有些尷尬。

    兩人站在拐角處,空氣有些凝滯。

    顧銘似是受不了這樣的氣氛,憋出一句,“總之,我不希望你誤解我。”

    “……”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真的不是T。”

    “……”

    林宜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和應寒年在一起後,就沒有人再和她告過白,顧銘突如其來這一下,讓她措手不及。

    她看著懷中的材料,直接忽略過他的話,隻道,“行,我會再查劉醫生,如果我真誤解你了,我擺宴向你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