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究竟是不是合適,此時卻不是適合考慮的事情了,因為,聞人鶴的師徒緣分來了。

    “上水仙人,我最近算出我有一劫,是師徒的情分,不知,上水仙人能否和我同去?”聞人鶴懇請到。

    “是有什麽問題嗎?”上水有些奇怪的問道,畢竟,師徒的緣分,本應該是聞人鶴一個人的事情,但是聞人鶴此次居然會請上水前來,這件事情本身就已經夠奇怪的了。

    但是這一次注定是上水想多了,聞人鶴吧過是想和上水相處的時間能更多一些罷了。

    對於聞人鶴來說,上水就是她心頭的朱砂痣,白月光。

    即使在相處的時候,聞人鶴已經很是敏銳的發現了上水的很多不好的地方,像是感情淡漠,不通人情世故等等,但是在戀愛的人眼裏,即使是缺點,那也是可以接受的不是?

    而且,聞人鶴也不希望上水仙人會變得和自己之前的師父和師兄一樣,自私的讓人討厭。

    對於聞人鶴來說這個樣子的上水仙人就是自己最為喜歡的。

    對於自己不認識的人足夠的淡漠,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卻很好,那種好帥是那種調心窩子的好。

    就看那一屋子的給謝玄,沈長生,還有那在外麵的靡音的丹藥,就可見一斑。

    而君澤和自己腰間係著的錦囊,掌門的浮塵。

    每一件,即使不是什麽值錢的東西,但是那卻是上水的一番心意。

    而且,那些東西都是可以對他們起到作用的。

    那就是真的好好的用心了。

    而聞人鶴喜歡的,也是上水的這個性子。

    “難道說,你算出了那個孩子會受傷嗎?”上水能想到的,就隻有這個可能了。

    “唔,算是吧!”聞人鶴也有些說不準,那個孩子和自己有師徒的緣分,但是具體的說的話,卻又是極為模糊的一種緣分,也就是說,那個孩子和自己的緣分僅此一次若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那個孩子的出現,說不定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雖然聞人鶴一直對這些很是嗤之以鼻,但是,有的時候,聞人鶴卻不得不承認,就是這些玄而又玄的東西,在無形中掌控著自己的命運。

    而現在,聞人鶴想去試一試。

    若是以前的話,聞人鶴定然是會因為那逆反心裏呃故意的不去的。

    可是,在在意了上水以後,聞人鶴猶豫了。

    若是,真的是和天道所說的那樣呢?

    那個孩子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呢?

    就算是一種慰藉,聞人鶴也是想要去看一看的。

    而為了不出什麽意外,聞人鶴這才邀請了上水仙人一起。

    上水仙人對於收徒之類的事情還是比較感興趣的。

    雖然,上水仙人收了三個徒弟,但是最後卻之後一個會繼承他的衣缽。

    而剩下的兩個,一個成為了魔修,而另外的一個則是成為了劍修。

    雖然上水手的徒弟最後能繼承衣缽的隻有一個,但是不得不承認,上水收徒弟的本事實在是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