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人鶴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君澤雖然和上水之間的聯係不是很多,但是到底是自己的師弟,君澤自己好歹是跟著師父清修過一段時間,但是自己的師弟幾乎就是君澤一手帶大的。

    上水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是在君澤的教導下踏入仙道的,而君澤在教養上水的時候已經是個三四十歲的大人了,即使修仙之人不是很注重年紀,但是,那個時候的君澤幾乎就是價格上水當成了最積極的兒子在養。

    但是,即使君澤心裏很是想要自己的教導上水,但是奈何力不從心啊……

    不過,上水倒是從來沒有埋怨過君澤。畢竟究竟誰是真心的對自己好的,上水會分斌的很清楚。

    不然,也就不會和聞人鶴相處的這般好了。

    即使聞人鶴有些小想法,但是既然是不礙著自己的,上水也就不打算所摻和了。

    畢竟,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隱私的。

    但是,上水不會摻和,不代表了君澤就會這樣讓聞人鶴不清不楚的就在上水的身邊。

    聞人鶴之前雖然已經預料到了君澤會反對自己,但是沒有想到,君澤的反對會是這樣的徹底。

    聞人鶴早就在君澤出關的時候就已經等著了,聞人鶴明白,上水本人其實是沒有多大的所謂的,但是上水對於自己的認定了的人卻是極為護短的,就之前聞人鶴已經看到過了那些珍貴的丹藥,別人便是出了上萬的靈石也不見上水有過鬆口的,但是,看著自己的眼前的君澤,再看看君澤腰間的錦囊,聞人鶴明白,自己是真的吃醋了。

    但是,很快聞人鶴就打起了精神,自己不是已經漸漸的走進了上水的心裏嗎?

    隻要自己堅定不移,上水定染是會答應的!

    不過,很明顯的,在聞人鶴對麵的君澤可不是這樣想的。

    君澤有些冷淡的看著眼前這個叫做聞人鶴的膽敢打著自己的師弟的主意的人。

    身上是一襲錦緞綢衣,顏色是淺淺的藍色,腰間帶著一柄佩劍,看那刀鞘,古拙質樸,想來是一柄寶劍。

    腰間沒有玉石之類的視頻,隻是掛著一個錦囊,散發著清淡的藥香。

    而那個錦囊,君澤隻是稍稍的一看,就知道那定染是出自自己的師弟上水之手。

    因為君澤的腰間也是有著那樣的一個錦囊裏麵倒不是些什麽花草反倒是自己的師弟特意的做出來的丹藥,那丹藥也是沒有什麽別的用處,不過即使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罷了,而那香氣的效果,則是凝聲靜氣。

    對於修仙之人來說,僅僅是這樣的一個功效,就已經是讓人垂涎了。

    更不要說,那錦囊還是出自上水的手中?

    據君澤所知,這錦囊,除了自己一個,上水的徒弟謝玄和靡音各自一個之外,就沒有另外的人了。

    最近閉關出來之後,君澤也聽說了上水又收了一個徒弟的天賦很不錯,似乎是有望繼承上水煉丹的本事。

    而那錦囊雖然看起來很是平常,君澤卻知道,那錦囊製成卻是極其不易的,若不是自己的師父已經用不到這些了,恐怕自己的師父也會隨身帶著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