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玄以不到二十的年齡進階金丹,我自然會多關注一些。”聞人鶴有些尷尬的說道。

    “哦。”上水淡漠的應了一聲,但是那語氣裏的敷衍意味任誰都能聽得出來。

    聞人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麽了?怎麽在上水的麵前就怎麽的蠢呢?

    明明自己不是這樣想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到了上水的麵前,就會不自覺的將自己的另外一麵誒展示出來。

    聞人鶴自嘲的想,難道自己還想在上水沒有同意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秘密盡數說出了……

    自己何時變得這麽純情了?豈不知自己在有了足夠的能力的時候,早就將自己的師父還有那師兄盡數解決了。

    即使別人知道那很可能是自己做的,那又如何呢?

    沒有任何人有證據。

    聞人鶴處理的很幹淨。

    “你怎麽了?”上水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畢竟自己的弟子實在是有些讓人意外,別人對此好奇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自己這樣子的防備,對別人來說,很是不合適。

    雖然這淩天仙門內力的齷齪不是一點兩點,但是若是將人人都想成是那般的人,確是,對別人來說是一種冒犯。

    “我很抱歉。”上水的性子一向如此,既然知道是自己錯認了別人,那麽就絕對不會拉不下臉來道歉。

    “是我想的有些多了,我道歉。”

    “無事,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弟子著想罷了。”聞人鶴明白上水的意思。

    “這淩天仙門,是開始從芯子裏爛了,他們有你這樣的師父,是他們的幸運。”想著自己的師父和師兄,聞人鶴不禁有些感慨。

    上水也明白,如今的這淩天仙門,雖然看起來光鮮無比,但是內裏,隻有他們這些已經在這裏呆久了的人呢才會知道究竟是有多麽的腐朽。

    上水的師父雖然是掌門,但是那不過是一個象征罷了,掌門之下自然是有無數的人願意為掌門分憂。

    “雖然師父位居掌門,但是,師父多年來都是獨自閉關,對於這仙門裏的事情也是諸多不清楚……”想起來上一次自己的師父閉關想來,若非是親近的幾人又有誰知道,那個鶴發童顏的的人,其實是這個偌大的仙門的掌門呢?

    “其實那也是怪不得掌門的,淩天仙門的規矩,那掌門,也是一修為取勝的,水人不知道,這淩天仙門裏,最是不能讓人招惹的,是天勤峰的峰主。”說起來那個峰主,聞人鶴的語氣裏不由的帶上了些許的嘲諷。

    上水也不知道究竟是想起了什麽,臉色難看的很。

    兩人之間,沉默在彌漫。

    良久,還是聞人鶴先開開口了。

    “上水仙人,是聞人逾越了。”

    “不會。”似乎因為兩人之間難得的默契,上水對聞人鶴的印象漸漸的變得好了許多。

    “那些,靈草,謝謝你了。”上水看著那已經被塞得滿滿的藥櫃,誠心的道謝。

    “無事。”聞人鶴本就是拿了那些靈草來討好心上人的。

    “我這裏還有些聚靈丹,你且拿去,雖然與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麽用處了,但是你那裏打賞下人什麽的,也算是用的上。”上水走到了藥櫃的中間處,取出了一個白瓷瓶,遞到了聞人鶴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