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沈寒此時沒有心情去注意沈長醉,此時沈寒幾乎已經被風無的態度給惹毛了。

    風無不知道自己的主人究竟是怎麽了,以前的時候可不曾見過沈寒會如此的動怒。

    究竟是怎麽回事?

    風無有些摸不著頭腦。

    不過,近千年的時間了,即使不知道沈寒此時的想法,風無將沈寒哄回來的手段還是很多的。

    近千年的時間,足夠風無將沈寒平時裏的習性給摸清楚了。

    “主上。”將沈長醉安排好了之後,風無連忙趕到了沈寒的住處。

    這個洞府雖然外麵看的時候不過是一個山洞罷了,但是其實內有乾坤,整個山洞被分為了三個區域,其中最大的一個自然就是沈寒的住處了,也是整個山洞最好的地方。

    而略遜一點兒的就是風無居住的那處,不過是比沈寒的差了一點點罷了。

    而最差的就是沈長醉和靡音的住處,當然,現在沈長醉是絕對不會知道的,此時的沈長醉還在心裏糾結著自己是不是將沈寒想的太壞了些,明明人家不僅幫自己過濾了那靈氣裏的魔氣,而且還給了自己這個可以過濾靈氣的蒲團。

    不過,沈長醉也不是會胡亂相信別人的人,雖然因為沈寒的行為而對沈寒有了些許的愧疚,但是那還不足以讓沈長醉就此對沈寒推心置腹。

    “阿音。”沈長醉輕輕的喊了靡音一聲。

    即使靡音現在正在打坐,但是聽到了沈長醉的聲音之後,便迅速的睜開了眼睛。

    當然,沈長醉也不是那麽不懂事的,之前他已經確定了靡音不過是在閉目養神,這才敢這麽突兀的叫醒了靡音,不然的話,在打坐的時候將人叫醒了可不是什麽禮貌的行為。

    “你之前聽說過沈寒這個名字嗎?”

    “不曾聽說。”靡音搖頭,這個叫做沈寒的人,實力實在是太強了,在他的麵前,自己和沈長醉簡直就像是沒有長大的孩子,甚至,給靡音的感覺,就像是自己還需要長輩牽著學習走路的時候。

    這本來應該是恥辱的感覺,但是在那個男人氣勢的壓製下,卻隻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想來,在男人的那個時代,那個人也是一個出色的人物吧?

    或者說是一方大能也不為過。

    不過,究竟是什麽原因,讓他會消失了如此之久?

    想來,也隻有閉關這一途徑了。

    “長醉,這個沈寒看起來就不是什麽簡單的人物,雖然不知為何他現在對我們絲毫沒有的惡意,可是凡事都是有例外的,我們不能在這裏看著別人的臉色行事,總是要想辦法離開的。”

    沈長醉對靡音的話深以為然。

    “可是,我們現在也不知道給沈寒帶到了何處,如何回去?再加上我現在的實力,離開了之後不過是給你拖後腿罷了,若是你尋到了機會的話,就自己離開罷!左右我和那沈寒是本家,想來是不會對我如何的。”

    “長醉!”靡音牢牢的按住了沈長醉的手,眼裏是不容忽視的嚴厲,“你將剛才說過的話再說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