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你的。”靡音拉住了沈長醉因為遲遲得不到答案而想要抽回去的手。

    “但是你是喜歡我的嗎?”靡音可不是會吃虧的人呢,既然已經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了口,那麽,就一定要從沈長醉的口裏得到相同的答案。

    沈長醉看著那緊緊握住自己雙手的大手,心裏是一片清明。

    這是自己的劫,說不定也是自己的緣。

    “自然是歡喜的。”沈長醉聽到自己如此說。

    而就在自己的說出來的下一刻,就被身前的人給攬進了懷裏,溫熱的體溫讓沈長醉第一次感覺到了一絲的安全感?

    對於這樣的溫暖,沈長醉已經多久沒有感覺到了?

    在自己以幼齡之姿,將家裏的擔子盡數擔起的時候,就已經失去了撒嬌的權利。

    可是今天……

    沈長醉在靡音的懷裏蹭了蹭,尋了一個舒服的地方呆著,看似漫不經心的說道:“既然如此的話,我們就暫且在一起如何?”

    “你說的可是真的?”但是靡音卻是執意不肯讓沈長醉好受,聽到了沈長醉那近乎是應承的話之後,饒是靡音也有些激動,而一激動,就不小心將沈長醉給搖晃醒了……

    對著沈長醉那埋怨的視線,靡音有一瞬間的心虛,但是很快的,心裏的激動就將那難得的心緒給壓下去了。

    “長醉,你說的可是真的?”

    “自然是真的。”也許是羞窘,或者是不耐煩,此時的沈長醉隻是將頭縮在了靡音的懷裏,不肯出來,也就錯過靡音臉上那難得的溫柔笑容。

    但是很快的,靡音就收起了自己的笑容,心裏也是有絲絲的異樣,自己究竟有多久沒有這樣毫無負擔的輕快的笑過了?

    很久了……

    久到,靡音已經記不得具體的歲月了。

    可是今天在這裏,隻是一個男人的話語,就讓自己體味到了久違的暖意。

    沈長醉的嘴角有微微的弧度,隻是掩藏在了靡音看不到的地方。

    而另一邊以為已經沒有了危險而走進了山洞的千茴,則是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俊美男子互相依偎。

    瞬間,有一道新世界的大門向其打開,原來,兩個男子之間在一起也是很美的,在這之前,千茴不是不知道男子之間的事情,但是卻模模糊糊的,甚至一度以為男子之間的感情就是一場交易……

    不過,千茴的失神沒有持續太久,就被靡音那冷冷的聲音打斷了。

    “你看夠了沒有?”靡音有些不耐的說道,但是為了懷裏的人,靡音其實也是刻意的壓低了聲音,隻是那聲音裏的寒意卻是沒有任何的減少。

    千茴猛地回過神兒來,就看到那長得溫雅堅定的男人被這個明明長著一張邪魅的麵孔,但是卻冰冷異常的男人輕輕的樓主,那姿勢,就像是在抱著絕世珍寶。

    但是,那個長相邪魅的男子,絕非良人!

    千茴連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那個人的眼睛,之剛才的一瞬間,千茴感受到了明顯的殺意,雖然心裏為那個長相溫良的男子可惜,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千茴自己都難以自保,哪裏還有時間去關心別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