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靡音慶幸的是自己找到了沈長醉,不然的話……

    想起一開始見到的,被黑色的枝幹包裹住的沈長醉,心裏那近乎滅頂的恐懼。

    幸好的是,沈長醉堅持到了自己找到他,不然的話,靡音不敢想象那後果。

    和沈長醉相處的時候,靡音感覺很舒服,即使沈長生比沈長醉看起來溫和的多,但是,也許是因為沈長醉是家裏的長男,所以沈長醉的身上除了那溫和之外,還帶著一些果決和殺伐的氣息。

    這些其實靡音可以理解,想到了空華世界裏的沈家,靡音的心裏忍不住輕嗤了一聲,不過是一個已經腐朽的不行的古老家族罷了,有的也不過是一些下品的秘籍,若不是自己和謝玄最先發現了這兩個小家夥,恐怕這樣的好苗子就會被廢了。

    不過,若不是那裏的靈氣實在是太過稀薄,也不至於這般的年紀隻是在築基的時候徘徊……

    靡音歎了口氣。“這裏其實是魔修的地盤,我在魔修的這裏也是有些名聲的,若不是那些元嬰期老怪物,這裏的人總是要給我這戮心靡音幾分麵子的。你便暫時跟著我吧,等到我將你送回淩天仙門之後,再說以後的事情,但是在這段時間裏,你也是要加速修煉了,至少要進入開光期!”

    沈長醉抿了抿唇,不語,但是還是很順從的跟上了靡音的步伐,這裏是自己不熟悉的世界,還是跟著靡音走比較好。

    而且,想著靡音的性子,想來這裏會有不少被他得罪的人吧?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在靡音離開的這段日子了已經將修為趕上來了。

    而事實上確實如此,靡音在這魔修裏的名聲也是惡名。

    沈長醉想著,自己和靡音在一起的話,在他出口得罪人的時候總是可以阻止的,而聽說這裏的人,就是一直以來的正魔道,而且那正魔道其實也不是別人說的那麽可怕,他們不過是恣意妄為了一些罷了,甚至有些正魔道比之那些門派弟子還會守信用呢!

    當然,這一切都是聽說罷了。

    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是如何離開這裏。

    看著走在自己的麵前的人,沈長醉的心裏不知道給如何評說。

    隻好低著頭,跟在他的後麵,行走在這荒無一人的草原之上。

    是的,草原。

    在離開了那褐色的枯草的聚集之地之後,沈長醉就跟著靡音來到了這裏,還記得初次見到草原的時候,沈長醉心裏的那種震撼。

    沈長醉生活的地方,說起來,倒是和江南小鎮有些相似,故而對於水,沈長醉有著天生的好感,也許沈長醉那水靈根的天賦也是來源於此罷!

    所以,那樣廣闊的草原是沈長醉從來不曾見過的。

    入目所見,遍地都事綠色,那綠色幾乎是要到了天際一般。

    在那幾乎是看不到盡頭的地方,天色和綠色交織,再也分不出彼此。

    不知道是何時看過的詩詞了,隻記得一句,“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隻是可惜的是,那草原隻是綠色,上麵卻是一隻牛羊也無。

    沈長醉曾經問過靡音為何。

    靡音隻是嗤笑了一聲,指著某處和沈長醉說:“你看那裏,看著是綠色,實際上卻是一種毒性極強的植物,名字叫做嗜血纓,最是擅長偽裝成為普通的植物,然後在別人最是沒有防備的時候將之徹底的吞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