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靡音輕咳了幾聲,態度自然的轉過了身去。“你且將衣服穿好罷!你我的身形相仿,暫時就換上我的罷!”

    說著,從自己的儲物戒子裏拿出了一套紅色的衣衫遞了過去,不是靡音不想給沈長醉別的衣服,實在是因為靡音身上的衣服就隻豔紅之色,別的,還真的是沒有。

    而且,靡音的心裏其實也是有一點小心思的,就是想看看沈長醉穿上那身豔紅之後會是如何?

    沈長醉早在意識到自己是赤裸的時候就已經石化了,看到靡音背著身遞過來的衣服,沈長醉的心裏難得湧上了一股暖意。

    雖然不是自己慣常穿的顏色,但是靡音相處的久了,也就知道靡音此人,身上的衣服是除了大紅之外絕對沒有其他的顏色的。

    靡音對自己的心思沈長醉其實是明白的。

    而且,沈長醉天生便不喜歡女人,唯一接觸過的女人也不過是自己的娘親罷了。

    但是,沈長醉喜歡男人這一點卻是不曾和任何人說過。之前是擔心自己的娘親受不住,而娘親離世之後,沈長醉不僅要照顧年幼的沈長生,還要顧著家裏的生意,而且,若是自己喜歡男人的事情暴露的話,在空華世界了可是極大的一場醜聞,所以,沈長醉早就將自己的終身大事給放到了腦後,直到遇到了靡音。

    說起來,靡音倒是沈長醉第一位接觸到的喜歡男子的男人。

    沈長醉的心裏難免會有好奇,但是和靡音的第一次見麵印象著實不佳,沈長醉受傷昏迷,一切的事情皆是沈長生一個幼齡的孩子解決的,而沈長生對靡音的印象著實不怎麽好,而沈長醉又是極其重視自己的弟弟的。

    因此對靡音的印象,咳咳,確實不是很好。

    不過,最後在那鶴歸大森林的裏麵的相處,卻是上讓長醉對靡音這人漸漸的欣賞了起來。

    雖然靡音總是對謝玄總是不冷不熱,甚至會刺上幾句,但是沈長醉卻是聽出了裏麵那隱隱的擔心。

    就像是一個別扭的孩子,明明對自己的師尊和師弟很是關心,但是卻總是喜歡用那冷冰冰的傷人話語來刺人。

    所以,在對待靡音的態度上,沈長醉也是漸漸地變了不少,若說一開始的時候,隻是將之當做是謝玄的師兄,可是之後,沈長醉卻是漸漸的將他當成了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就是平日裏的相處,也是漸漸的對那人多了些包容和容忍。

    隻是,沈長醉這神兒走的實在不是時候。這不,已經有人開始擔心了。

    “長醉?”

    見沈長醉遲遲沒有出聲,靡音的心裏難免有些猜測,難道是那枯鬼草有什麽別的特性,但是他卻不知道的?

    忍不住就調轉了身子,卻正好將沈長醉被驚醒之後忙亂換衣的場景收入眼中。

    沈長醉的身體本就白皙,而且之前是做生意的,卻不是那些跑商的,平日裏自是呆在室內的時間居多,因此也就不曾被烈日曬黑。

    而那白皙的膚色襯上那豔紅的衣衫,居然平添了一分旖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