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究竟是哪裏?

    沈長醉皺著眉,緩緩的在這黑黢黢的林子裏走著,他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辰了,隻知道在自己剛剛醒來的時候,就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的東西攻擊,好不容易擺脫了那東西的糾纏之,後就落進了這個黑乎乎的林子裏,漆黑一片,沒有任何生命的跡象。

    沈長醉曾經無意間將那樹上的枝杈掰斷過一塊,本以為那黑乎乎的東西應該是有劇毒的,但是在沈長醉用水將自己的手衝洗幹淨了之後,發現,那不過是被燒焦了的枯木罷了。

    沈長醉靜靜的看了那漫天遍野的黒木之後,輕輕的吐了口氣,放在衣袖下的手不自覺的握了起來,擺出了防禦的姿勢。

    但是卻沒有任何的危險出現。

    有的隻是寂靜,行走間隻能聽得到沈長醉腳底踩斷枯枝的聲音,還有衣擺摩擦的聲音。

    這樣的寂靜幾乎會把人逼瘋!

    沈長生在這樣的寂靜裏生活了三天,整整三天,沈長醉一句話也沒有說過。雖然沈長醉本就不是多話的性子,但是這樣的寂靜也是幾乎把他逼瘋!

    他是沈家的長男,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壓在了他的身上,也就漸漸的養成了沉默的性格。

    說出來的永遠沒有做出來的多。

    典型的先做後說。

    現在也是如此,即使自己已經是在崩潰的邊緣,麵上也是鎮定的很。

    沈長醉不是不擔心的,但是自己現在都是在這樣的一個不知道是哪裏的地方徘徊,沈長生的處境自然是可想而知,隻是希望長生會好好的跟在謝仙長的身邊,如此,總是多了一點兒活命的機會。

    還有,靡音……

    不知道那個總是一身紅衣的人最後如何了?

    是否也是和自己一樣,落進了這不知是何處的地方?

    三天的滴水未進,也是沈長醉現在已經是修士,不然還真的是一個大問題呢!

    隻是時間過去的越久,沈長醉心裏的焦慮就越重,漫無邊際的黑色,已經整整困了沈長醉三天了,若是再不能出去的話,沈長醉都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會受得了白天那強烈的光線。

    但是,沈長醉卻對自己喜愛你在的處境毫無辦法,在最開始,沈長醉發現自己的處境不妙的時候就已經果斷的挑好了一個方向,堅定的走了下去,但是,按照沈長醉的腳程,三天的時間足夠他走出去好遠了,但是看到的還是一望無際的黑暗。

    一絲光亮也無。

    若是普通人,此時恐怕早就已經崩潰了,但沈長醉憑借著自己的修士的身份,即使是在黑暗中,也是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景物,恐怕也不會如此輕易的就鎮定下來。

    可是,現在,即使是沈長醉此時也有些崩潰了。

    看著那漫無邊際的黑暗,沈長醉甚至有些懷疑,自己究竟是在哪裏?是某一處地洞裏嗎?

    可是哪裏的地洞是這般的麵積?

    沈長醉的看起來疲憊極了,最後,有些倦怠的坐到了一處看起來比較幹淨的地方,閉上了自己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