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的,這裏的怪的等級在謝玄和靡音的麵前簡直就是渣渣。

    不過是幾個瞬間的事情,眼前就已經沒有了紅名的存在就是那看起來很是難纏的boss級魔修呃被靡音和謝玄給殺了個幹淨。

    直到此處的怪物已經盡數被殺死了。

    但是,沈長生看著自己刷刷上漲的經驗,抿了抿唇,沒有多說些什麽。

    但是沈長醉卻皺著眉頭看著靡音。

    謝玄畢竟是沈長生的人,即使沈長醉的心裏很是不耐也不能亂說,但是,靡音就簡單多了。

    但是靡音此時的心情也是極其不好,隻要一想到,剛才自己再花的人差一點就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出事,靡音幾乎就控製不住自己心裏的怒火,而最後,那怒火盡數轉變成了對血液的渴求。

    靡音的唇緩緩的湊近了沈長醉的脖頸,輕輕的,在沈長醉的脖子上舔了一口,因為你想要吞食鮮血的欲望,靡音的眼睛甚至漸漸的變成了紅色,“長醉,……”

    靡音說話的時候噴出來的氣息,帶著溫熱的甜香,盡數傾灑在了沈長醉的耳後,那裏本就是沈長醉的敏感之處,現在,被靡音的呼吸攪得心裏有些酥軟的沈長醉,毫不意外的應承了靡音的要求。

    本來應該很是親昵的動作,但是因為主人的目的,而出現了些許的尷尬,但是很快,沈長醉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了,反而是輕輕的抬起了自己的手臂,緩緩的撫摸靡音的脊背,就像是小時候哄著沈長生睡覺的時候,溫柔而耐心,即使自己身體裏的血液已經開始漸漸的消失,但是沈長醉的表情卻是溫柔而滿足的。

    靡音本來是沉浸在那黑暗的記憶力無法自拔,但是被溫柔的安撫之後,也是漸漸的恢複了神智。

    而嘴裏傳來的甜美的味道,告訴了靡音,自己牙齒之下的白皙肌膚究竟是誰。

    長醉……

    即使明白自己應該立刻的離開,但是血液裏那甜美的味道,還是讓靡音在沈長醉的脖頸間停留廝磨了一會兒。

    半晌後,靡音才戀戀不舍的從沈長醉的脖頸間離開。

    而靡音一離開,沈長醉就用手捂住了自己被咬破的頸間,那被咬破的傷痕不是那般容易止血的,隻見那殷紅的血液從沈長醉的手縫間緩緩滲出,看在了靡音的眼裏,又是一場極致的誘惑。

    靡音不由自主的舔了舔自己的唇,唇上還有未幹的鮮血,那甘美的滋味雖然已經淡了不少,但是在靡音的眼裏卻還是一如既往的吸引人。

    因為那嗜血的欲望,靡音的眼睛也是漸漸的變得微微發紅,映襯著那有些妖媚的容顏,看起來倒是極為的魅惑。

    沈長醉一時之間也是看的呆住了。

    隻是靡音很塊就抑製住了自己的身體的渴望,眼裏閃過了一絲厭惡,但是很快就被靡音壓了下去。

    “靡音?”沈長醉的頭有一點兒暈,即使是修仙之人,身體裏的血量也是有限的,哪裏可以肆意揮霍?而方才靡音那幾乎是沒有節製的吸血,更是加重了沈長醉的負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