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玄帶沈長生回來的時候雖然有人看見過,但是別人雖然心裏好奇,但是也不過是好奇罷了,那些人絕對沒有想到,謝玄帶回來的那個人,居然是雙靈根的天才!

    至於沈長生是如何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裏就將自己的實力提升至開光後期的,那就是拜五毒係統所賜了。

    就是上水仙人也是嘖嘖稱奇。

    “我本以為玄兒的天賦已經是驚人的了,卻沒有想到,長生你的奇遇倒是比玄兒更勝一籌。”上水仙人讚賞的看著沈長生,眼前的人身姿風流,卓爾不群,上水仙人發現還是素色的袍子最是適合沈長生,而玄兒,最是適合墨色深衣,這樣看來,這兩個人倒是般配的很。

    “上水仙人……”

    “還這樣稱呼?”上水仙人又幾分不滿,明明自己已經將意思說的很明白了,可是眼前的人居然還不開竅?

    “這……”沈長生沒有理解上水仙人的意思,求助的看向了謝玄。

    “長生,還不拜師?”謝玄卻隻是笑著,說出了讓沈長生意外的一句話。

    “拜師……”沈長生喃喃,片刻後才反應了過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上水仙人。

    看到上水仙人那寬和的笑容之後,沈長生猛地跪了下來,:“沈長生願拜入上水仙人門下,此生絕不背叛!”

    “好!”上水仙人將沈長生扶起,將早已準備好的拜師禮拿了出來,“這是洗髓丹,長生,你的資質俱是上佳,此丹藥你且收下,服下後自然是另外的一番洗精伐髓,比之之前脫玄兒帶給你的要更好一些。”

    “謝師父。”沈長生沒有矯情,很是自然的收了下來。

    上水仙人見沈長生如此反應,心裏也是暗暗點頭,雖然之前已經答應會好好照顧沈玉然的孩子,但是知道沈玉然的孩子如此的出息,上水的心裏總是放下了心。

    就是不知道那長醉如何?

    不過,長醉和靡音在一起,無論如何,有了自己的囑咐,長醉的安全是無虞的,而且,聽說長醉是難得一見的單水靈根,資質上佳,想必修煉起來也是事半功倍,過不了多久,大概就會給自己的傳來信兒了吧。

    “謝兄?”沈長生那微微疑惑的聲音將上水從神遊中喚了回來。

    就看到自己的二弟子正在為自己的小徒弟見麵禮呢!

    上水的眼裏閃過了一絲的笑意,但是還是記得囑咐了一句,“玄兒,你和長生之間的事情,待長生的修為還不足以在這淩天仙門了立足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公開,這是為了長生好。”

    “是。”謝玄淡淡的道,這件事情即使自己的師父不說,謝玄也會自己處理好的,他不會讓任何的疏忽毀了長生。

    “這淩天仙門雖然看起來光鮮,但是除了那些已經閉關的老怪物,哪裏有什麽淨土?”上水對此的感觸最深,嗤笑道。

    “師父?”沈長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那個照日峰峰主的事情早就聽謝玄說過,若不是師父已經順利進階出竅期,恐怕麵對的還是拿楊默的騷擾。

    但是那楊默擺出的一副情深的麵孔偏偏騙過了不少的人,這淩天仙門裏的不少人都說上水仙人眼高於頂,恐怕是看不上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