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因為自己而陷入情欲的沈長生,謝玄的心裏百味陳雜,就是幾天之前,明了自己的心意的時候,也不曾想到,不過是短短的數日,二人之間的進展居然會如此巨大。

    謝玄溫暖的大掌緩緩的在沈長生的肩背上滑動,將頭抵在沈長生的脖頸之間,輕輕的喟歎了一聲,“長生……”

    那一聲,訴諸的,是謝玄的深情和難達的心意。

    但是,那雙手已經不老實的沿著沈長生的脊柱下去,也不知是碰到了哪處,沈長生輕哼一聲,能的跳了起來,隻是人掌握在謝玄的手裏,便是動作也是被謝玄給壓了下去。

    謝玄吻住了沈長生的唇,手下的動作不斷,將沈長生所有的動作都牢牢控製住,男人到底是控製欲極其旺盛的,就是在情之一事上,也是要牢牢的控製自己的主動權。

    “唔!”而沈長生,卻隻能無力的在謝玄的懷裏,因為謝玄的舉動而不時的嗚咽。

    許是謝玄的心裏疼惜的原因,手裏的動作便慢了下來,但是即使是慢了下來,那叩門而入的手指卻是沒有停止動作,而是緩緩的動作,試圖讓沈長生適應。

    但是,那處可不是天生用來承歡的用處,而且那詭異的感覺才是讓沈長生此時難受的所在。

    受到了劍網三的影響,即使沈長生之前對男人沒有任何的想法,但是對於兩個男人之間的事情還是很清楚的,至於為什麽,網絡是無處不在的……

    沈長生皺著眉,明白現在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也不矯情,努力的適應,不然難受的隻會是兩個人!

    但是讓沈長生疑惑的是,謝玄這樣的人,應該是一心撲在修仙上的吧,為何會知道這些事情?

    “唔!你,你幹什麽!”沈長生正在神遊呢,就被突然而來的詭異感覺給拉了回來。不知道謝玄是做了什麽,沈長生整個人就像是脫水的魚一般跳了起來,然後重重的落在了床上,重重喘息,但是因為床上鋪著厚厚的被褥,倒是也沒有被弄疼。

    隻是那一瞬間的感覺,讓沈長生的心裏湧上了一股莫名的驚疑,這樣的感覺,在沈長生幾十年的時間裏從未感受過……

    但是不等沈長生有思考的時間,就被謝玄刻意的動作帶到了別處。

    謝玄看著沈長生那微微皺起的眉,心疼的伸手為沈長生撫平。

    “長生……”謝玄低低的喊著,聲音裏滿是情欲,還帶著一絲絲的忍耐。

    “謝兄……”沈長生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微微睜開了闔起的雙目,就在那一瞬間,沈長生清晰的看到了謝玄眼裏的感情。

    心疼,寵溺,還有那毫不掩飾的愛意。

    看到那濃烈得近乎是要溢出來的情誼,沈長生的心裏有些震撼。

    “謝兄……”沈長生喃喃,伸手緊緊的抱住了謝玄的肩膀,近乎是瘋狂的吻上了謝玄的唇,不是平時的輕柔戀愛,而是重重的撕咬,兩個男人像是野獸一般的接吻,索取。

    沈長生的動作無疑是默許了謝玄的行為,謝玄的行為更加的放肆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