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再多的疑惑,也隻能等見到謝玄的師父才能知道了。

    而這個洞府,也隻能是以後修為提高之後在前來試探了。

    沈長生最後深深地看了眼前的洞府一眼,那個紅名依然在那裏,不曾動過分毫。

    即使心裏疑惑,但是沈長生也明白,現在不是回去的時候。

    轉頭看向了晴朗的天空,沈長生的心裏突然之間一片澄明。

    這個世界比起自己的前世,自然是更加的詭譎,但是也更加的簡單,實力為尊。

    但是,那又如何呢?

    沈長生略有些驕傲的想到,自己的天賦不說,就是自己帶有的係統也是難以想先的財富了,若是擁有著這些的自己還是不能在這個世界立足的話,那沈長生可以直接以死謝罪了吧?

    “在想什麽?”有的時候謝玄的神經還是很敏銳的,就像是現在,沈長生現在想的明顯不是什麽好的事情。

    “無事,不過是想明白了一些事情罷了。”沈長生對上了謝玄有些關心的眼眸,輕輕的笑了笑,說道。

    第58章9.10

    “可是在擔心?”但是謝玄卻是會錯了意思,以為是沈長生緊張了,畢竟淩天仙門在乾天大世界裏麵還是很有地位的,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削尖了腦袋想要進入這淩天仙門的外門呢!

    “確實有一點。”沈長生的心裏不是不緊張,但是對於自己的實力還是很自信的。

    聽謝玄說,但說自己雙靈根的資質,就定然是會進入內門的,隻是,此時沈長生的實力倒是成了短板。

    空華小世界裏,雖然沈長生也努力修煉過,但是空華小世界倆的靈氣和這乾天大世界比起,實在是水滴與汪洋。

    即使沒有刻意的吸收,沈長生不自覺間就會調動體內的靈力循環。

    這簡直是修煉的天堂!

    當然,對於沈長生這種從小地方到來的人來說,確實是極大的驚喜,但是對於這裏土生土長的人來說,就有些不夠看了。

    所以,這才是這乾天大世界裏的人修煉的速度迅速的原因。

    也是所有的人向往著大世界的原因。

    “謝兄,我們還有多久才到?”沈長生岔開了話題。

    “照現在的速度,大概再過三天就到了,正好趕上了招收新弟子的時間。”謝玄估算了一下,說道。

    “哦?招收新弟子?”沈長生好奇的問道,“啊招收的標準是什麽?”

    “單靈根和雙靈根,年齡在十五歲一下的皆收入內門。”謝玄想了想,才說道,他已經很久都不曾負責新弟子的事宜了,因此對於新弟子的招收情況不是很清楚。

    “那十五歲以上的呢?”沈長生問道。

    說起來,沈長生正好是卡在那個坎上。

    “若是十五歲以上的,看資質而定,有的是因為修煉不當而引起的,而有的則是完全不知修煉意圖嗎,雖然這樣的人很少,但是也不是沒有。”謝玄想起了被另外一個峰主帶回去的弟子,也不知道是從那個犄角旮旯裏弄出來的,居然是罕見的單靈根,但是卻是一個近乎是廢人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