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屋子裏的兩個之間的情況似乎是有些僵持,不知道為何,那個紅衣人居然對那個清秀男子打造出來的雙劍有些不滿意。

    那個清秀男子似乎是因為這劍的問題和紅衣的男人吵了起來。

    隻是可惜的是不能知道他們究竟是在吵些什麽,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那個清秀的男子將雙劍狠狠的扔在了地上,鐵青著臉走了出去。

    而那個紅衣的男人在那個清秀的男子離開之後,將那扔在地上的劍撿了起來,很是珍惜的撫摸著,似乎是因為劍刃銳利,他的手不小心被劃破了。

    鮮紅的血液在劍刃上流淌,映照著男人的麵容,帶著一種淒厲的美。

    接著,畫麵一轉,這二人最後對峙在一個峰頂,二人沉默的對峙,沉默的應戰。

    最後的結果,是紅衣的男人勝了。

    那個長相清秀的男子最後將自己的武器摔落懸崖,然後人也是跟著跳了下去。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就在那個清秀的男子墜入崖下之後,這個幻境似乎就開始漸漸的失去了效力最後留下的隻是一株花草。

    沈長生輕輕的捧起了那株花草,心裏有些感慨,恐怕那兩個男子之前是相互傾慕的吧,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產生了爭執,最護不得不拔劍相向。

    說來也是諷刺,若是彼此之間確實是真的信任,哪裏會到了拔劍相向的地步?

    自己和謝兄之間定然是不會如此的!

    沈長生在心裏暗暗的握拳。

    而另一邊的謝玄卻是看著沈長生陷入了沉思,顯然是剛才的幻境讓謝玄的心裏多想了一些。

    自己對沈長生的感覺究竟是什麽樣的感覺?

    是喜歡嗎?

    應該是喜歡的吧?

    謝玄想著自己對沈長生的占有欲,那是從來不曾在別人身上感覺到的。

    所以,大概是喜歡的吧?

    但是那種喜歡究竟是到了何種地步?

    是否最後也是會像那裏的人一般,最後落得個自相殘殺的結局。

    若是最後會如此,倒不如一開始的時候就不要開始。

    不僅僅是謝玄的心裏在想著這段關係是不是應該開始,沈長生也在心裏考量,自己究竟是不是應該想謝玄表報白?

    這二人之間,倒是難得的沉默了一次。

    許久之後,謝玄才開口,“這裏想必就是那兩位的洞府,隻是看那幻境的厲害,這裏的其他機關還不知道是如何的厲害我們是否是還要繼續下去?”

    若是此時隻有謝玄一個人,恐怕謝玄就會選擇自己一個人走下去,但是不是,現在是謝玄和沈長生兩個人,外麵還有柳在把手。

    “謝兄,這裏本就是我們的機緣,哪裏有輕易放棄的道理?”沈長生看出了謝玄眼裏的猶豫,心裏便吃了一顆定心丸,當先不讚成道。

    謝玄的眉頭微微皺起,眼裏滿是無奈。

    “長生,這裏不是簡單的洞府,即使你有著未知的手段,但是我卻不能讓你去冒險,這裏本來就不是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來的地方,等我們的修為再高上一些的時候再來如何?”謝玄的語氣難得溫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