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你的那個係統的原因?”謝玄喃喃。

    “謝兄說什麽?”沈長生沒有聽到謝玄的低語,湊近了身體,問道。

    “無事。”謝玄搖頭,轉而抓起了沈長生的手腕,確定了沈長生的身體沒有任何的異常之後,才放開了沈長生的手,隻是那垂下的眼簾,卻表明了此時的謝玄不像他的外表看起來那樣的冷靜。

    事實證明,那些修煉的極快速的人,不是因為自己的身體不能承受巨大的靈氣而爆體而亡,就是像那些邪魔修,利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強行提高自己的能力,而這兩種方法,無一例外都會給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

    而沈長生現在的情況,卻讓謝玄有些摸不著頭腦,明明修煉速度的極快,但是卻查不出一絲不對勁兒的地方。

    雖然現在看起來沒有什麽問題,但是,以後呢?若是這種危害是潛伏的極深的,那又該如何?

    越是想下去,謝玄的心裏就越是不安。

    而一旁的沈長生卻不知謝玄的苦惱,隻是聽說了自己的修煉速度極快之後,愣了幾秒鍾之後,就釋然了,想必是自己修煉的太快,自己係統的原因占了大部分。

    即使現在已經是九十級滿級了,但是自己現在使出來的招式的威力其實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般。

    恐怕,是受限於自己現在的等級?

    築基期相當於十級?十級十級的往上加嗎?

    沈長生也搞不明白這係統的本事,現在也隻是走一步算一步了,五毒的係統隻能是當做殺手鐧使用罷了。

    不過,沈長生疑惑的轉頭看向謝玄,為何這個人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任何的聲息?

    “謝兄?”沈長生遲疑的在謝玄的眼前揮了揮手掌。

    “何事?”

    沈長生猛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對於剛才幼稚的舉動有些尷尬,但是謝玄剛才的樣子,確實和神遊了一般。

    雖然心裏也是覺得不可能,但是,沈長生還是伸出了手去,或者是沈長生心底的期望?

    期望謝玄不要將視線從自己的身上移開?

    沈長生猛地搖頭,自己怎麽會這樣想?

    實在是太可怕了,自己可是一個男人,到底是哪裏來的那些女人的想法?

    沈長生的眉頭皺的緊緊的,這絕對不是自己平時會做出來的事情,會有的想法,那麽最有可能的就是,幻境!

    沈長生忙打開人物麵板,頭像下麵大大的幾個字瞬間點醒了他。

    幻境,持續時間,未知。

    沈長生看著那未知兩個字,簡直要抓狂,但是沈長生也明白這並不是自己的真正的想法,隻是努力的壓抑自己心裏的煩躁,不斷的告誡自己,想想謝兄,自己不能讓謝兄也陷入和自己一樣的境地。

    沈長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緩緩吐出,發覺心裏的煩躁減少了一些,心裏這才有了些底。

    看來,自己還是小看了往生花的幻境了。

    想了想,沈長生還是將正在自己的寵物空間裏麵的柳給放了出來,畢竟柳已經修成了人形,即使可以將之放進寵物空間,但是那裏畢竟隻有一隻正在進化的小麒麟,恐怕是會無聊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