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兄,我們似乎已經在那個洞府裏麵了。”沈長生看了看周圍,沒有發現絲毫幻境的特點,可是地圖上顯示的卻是如此的明晰,沈長生早就驗證過了地圖的可使用性。

    所以,這個時候,在自己的眼睛不能信任的時候,沈長生決定相信自己的地圖。

    “哦?你確定嗎?”謝玄倒是沒有很吃驚,隻是有些疑惑,沈長生是如何知道的。

    “恩,我確定。”其實沈長生的心裏也是很沒有底的,但是,現在也是沒有別的辦法了,若是往生花的幻境如同謝玄說的那般的話,恐怕他們將這個森林全部找遍都不一定會找到那入口。

    沈長生藏在袖子底下的手緊緊的握著,隻有如此,才會給予他自己勇氣。

    “好,你帶路。”謝玄隻是深深的看了沈長生一眼,就決定相信他。

    聽到了謝玄的回答,沈長生也是暗中鬆了一口氣,畢竟,自己沈長生的係統實在是太難解釋了,之所以謝玄沒有對自己召喚出來的青白巨蟒疑心,恐怕就是將自己當做是禦獸師了罷!

    沈長生四處打量了一下自己和謝玄此時所在的地方。

    若是這裏不是一個幻境的話,倒是一個極美的地方,這裏長滿了不知名的花樹,那樹枝上開出來的花像是桃花,但是,卻也有細微的不同。

    桃花的花瓣是單層的,而這裏的花瓣卻是多層的,沈長生仔細的數了一下,大部分都是三層的,也有極少的部分是五層的。

    顏色是淺淺的粉色,近乎於白色的那種,花蕊的正中卻不是平時看到的花心,而是一個看起來極為精致的花苞。

    而有的則是完全的沒有花苞,隻是層層疊疊的花瓣是了。

    “謝兄可是認識這些花朵?”沈長生從見過這樣子的花朵,雖然極美,但是也極其的詭異。

    聽到了沈長生的聲音,謝玄才走近了觀察,自然也看到了那花朵極其詭異的樣子。

    搖了搖頭,“不曾見過。”

    “哦?連謝兄也不曾見過嗎?”沈長生有些訝異的轉過頭去,眼角眉梢都是濃濃的疑惑。

    謝玄點頭。“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不過是金丹期的修為,不少地方也是去不得的。”

    沈長生聽完了之後,也沒有失望,“是謝兄謙虛了,謝兄既然可以破開空間亂流進入空華世界,想必也是身手了得,比起我來,總是見得多了。”語氣裏有淡淡的羨慕。

    謝玄抬起手來,輕輕的摸了摸沈長生的頭頂,“無事,以後你也可以。”

    “恩。”沈長生感受著頭頂溫熱的觸感,心裏暖意一閃而逝,溫和的笑了起來。

    謝玄卻是被沈長生那一笑給晃了神,覆在沈長生頭頂的手也是一僵。

    沈長生疑惑的看向謝玄,眼裏滿滿的寫的都是為什麽不動了?

    見到沈長生那有些呆萌的樣子,謝玄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的弧度,覆在沈長生頭上的大手也使勁的揉捏了幾下。

    沈長生抱著自己被弄亂的頭發,控訴的看著謝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