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歇息了一會兒,謝玄便提議盡快趕路。

    雖然心裏隱隱有不好的預感,但是,謝玄此時也沒有了其他的辦法,畢竟,此時的情況確實是有些為難。

    這種人明明就在眼前,但是死活就是看不到的情況,即使是謝玄,心裏也難免有些焦躁。

    倒是一旁的沈長生發現了謝玄隱隱的靈力波動,心下一動,便明白了謝玄心裏所想。

    恐怕是遲遲不能破陣,謝玄的心裏有些焦躁了。

    隻是,沈長生皺起了眉,這不像是平時裏的謝玄的性格,即使是泰山崩於前,謝玄也絕對會是麵不改色的,這個時候的焦躁,實在是不該啊。

    “謝兄,可是有什麽危險?”沈長生憑借著自己的記憶,穩穩地抓住了謝玄的手,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的心裏隱隱的不好的預感。”謝玄並沒有藏私,而是將自己的感覺明明白白的說了出來。

    “哦?”沈長生微微挑眉,仔細的感覺了一番,卻沒有察覺到絲毫的異樣。但是沈長生明白,謝玄是絕對不會信口雌黃的。

    必然是有些什麽東西被自己給忽略了的。

    “對了,柳呢?”沈長生猛地反映了過來,本應該跟在自己身邊的柳居然不見了!

    怪不得,一開始的時候,沈長生就覺得似乎是哪裏不對勁兒,卻原來柳不見了!

    “柳是何時不見的?”謝玄沒有慌亂,甚至因為柳的消失,謝玄似乎是明白了什麽。

    “長生,我們被困在這個幻境裏麵的原因,應該就是出現在了柳的身上。”謝玄緊了緊握著沈長生的手,“若是我沒有猜錯的話,這裏應該有一株往生花,如此強大的幻陣的能力,除了往生花,恐怕再無他物。”

    “可是,”沈長生欲言又止,他並不想懷疑柳。

    “柳也不過是幼生期,無法察覺到也是正常。”謝玄聽見沈長生欲言又止就明白了沈長生的心裏所想,有些別扭的安慰道。

    “而且,這裏既然有往生花的守護,說明我們落到的地點,很有可能是某一處洞府。”謝玄沉吟了一下,說道。

    “洞府?”聽到謝玄如此說,沈長生心裏一動,記得前世的小說裏,洞府什麽的所在地,就是主角大放異彩的地方,絕對是有好東西的!

    就是不知道這裏是不是真的是某一位仙人的洞府,還是就是這二人極為倒黴的掉進了往生花的老巢?

    “那我們現在噶怎麽辦?”沈長生捏了捏謝玄的手,問道雖然心裏很是激動,但是沈長生還是保持了自己的理智,畢竟會有什麽洞府的,都是自己和謝玄的推測,甚至這裏有可能就隻是一片往生花罷了。

    “我們直接向前走就好。”謝玄在腦海裏回憶了一下往生花的典籍,發現往生花的控製欲十分的濃烈。

    換言之,就是無論這兩人最後如何走,都會在往生花的幻境裏麵走到往生的身前。

    既然如此,他們喲何必舍近求遠呢?

    “謝兄,”沈長生躊躇了一陣才有些尷尬的問道,“不知柳落在了那往生花的手裏會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