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是平行空間?”沈長生的腦海裏猛地出現了這一種想法。

    “何為平行空間?”柳有些好奇的問到,大大的眼睛裏滿是疑惑。

    “就是鏡像的空間。”沈長生解釋了一句。

    柳還是不明白,不過,此時他知道,隻要是跟著沈長生走就是了。

    “這裏古怪的很,”沈長生緊緊的抓住了謝玄的手,用係統默默的跟謝玄交流著。

    “向著一個方向走。”謝玄似乎對沈長生居然能夠在這個傳音符都不能用的地方如此輕易地和自己交流,表現地沒有很驚訝。

    沈長生並不知道傳聲符已經不能用了,因此也沒有想到,自己又在不自覺的時候暴露了。

    不過,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沈長生和謝玄幾乎是同步地,而最讓沈長生警惕的就是,明明自己看到的和小地圖上的別無二致,可是,就是無法看到謝玄。

    甚至,沈長生還招呼琰真將見到的一顆樹燒掉了。

    感受著那暖融融的溫度,沈長生的心幾乎是要沉到了穀底。

    “回來吧,琰真!”沈長生招呼道。

    琰真不知自己主人為什麽要讓自己燒掉那棵樹,不過,看著自家主人那溫暖的手掌,琰真很是痛快的放棄了那個問題。

    很是歡快地跳進了自家主人的掌心裏,舔了舔自己主人的臉頰,琰真很是滿意的窩進了自己主人的寵物空間裏麵。

    雖然也很想在外麵和主人一起,可是,此時的琰真實在是困的不行。

    也不知這樣的狀態持續了多久?

    但是冥冥中,似乎有一個聲音在告訴琰真,等待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自己,會變得更加的強大。

    對於自己寵物的偷懶行為,沈長生不置可否。

    畢竟在自己的寵物空間裏麵絕對比外麵要安全地多。

    隻是,看著在自己的身邊探頭探腦的柳,沈長生歎了口氣,雖然覺得此時還是很危險,但是,這裏很有可能是幻境,而柳是往生花的幼生體,若是這裏有了什麽變化,恐怕還是柳會起到些作用。

    如此,一天就這樣在沈長生的沉默,柳的好奇中度過了。

    即使謝玄和沈長生已經是修士,可以用修煉代替睡眠,但是,在這樣危險不明的情況下,二人也是難以入定。若是在入定的時候出了什麽事情,可就不是好玩兒的了……

    “謝兄,不如,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沈長生緊了緊自己的手,建議到。

    “嗯,前方五裏處,可休息。”

    即使看不到謝玄的樣子,但是不知為何,沈長生的腦海裏卻出現了謝玄那冷著臉的麵容。

    說起來,自從兩人見麵之後,似乎就沒有見過謝玄的臉上有其他的表情。

    但是不知為何,沈長生卻並未覺得謝玄難以接近。

    即使麵上總是那般地冰冷,但是,美美沈長生去求助的時候寫,謝玄卻並未有絲毫的不耐煩。

    所以,沈長生便明白,他是一個很心軟的人。

    “謝兄,不如我去打些獵物前來,也算是試探一番,看看這究竟是幻境還是,那所謂的平行空間。”

    “嗯,你做主即可。”很快,腦海裏就傳來了謝玄帶著些冷硬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