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那些家族的人被甩出去之後是一個什麽樣的情況,那些家主或者是長老會如何的猜測,都已經不關沈長生和沈長醉的事情了。

    即使明白算計自己祖父的人是沈安和沈銳,可是,這兩個人都已經盡數喪命在了沈長生或者是沈長醉的手裏,也算是為了自己的祖父報了仇了。

    其他的,沈長生和沈長醉卻是做不了更多了。

    重新回到這個已經生活了有十幾年的地方,沈長生的心裏湧上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不由的歎了口氣。迎麵而來的就是興衝衝的趕來的柳。

    “長生!你回來了!”

    “柳,你可有傷到?”沈長生將猛地撲過來的柳接住,無奈的問道。

    柳有些興奮的從沈長生的身上跳了下來,“長生,我已經金丹期了!”

    “什麽!”沈長生驚訝的看向了柳,求助似的看向謝玄。

    謝玄注意到了沈長生的視線,點點頭道,“確實。”

    謝玄會如此的肯定,便是因為他自己此時也不過是距離金丹期隻有一步之遙,對於金丹期的實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而此時從柳的身上傳來的淡淡的威壓,雖然不能給謝玄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卻也是讓謝玄感受到了威脅。不過此時的謝玄已經凝成劍意,可以用鋒利無邊的劍意將那威壓斬開。

    “對了,柳,有一件事情需要你的意見。”沈長生拉著柳坐了下來,鄭重的說道,“我和大哥打算跟隨謝兄和靡音前往乾天大世界,你呢?是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當然!”幾乎是在沈長生的話音剛落,柳就毫無意外的說出了自己的答案。與沈長生的想法一樣,就是沈長生也不認為將柳留在這裏是一個好的選擇,畢竟,這裏的限製太多了。

    “不過,若是想要將你帶去的話,恐怕是要委屈你一下了,在我的寵物空間裏麵。”沈長生有些歉意的說道。

    柳搖搖頭,“無事。其實我很開心,你沒有將我拋下。”

    柳知道那個寵物空間的,琰真就經常在那裏麵休息,甚至,柳還央求這沈長生進去過來著。

    “不會。”聽出了柳語氣的裏的小心翼翼,沈長生有些心疼,其實,在相處的久了,沈長生甚至是將柳看做是自己的孩子來照顧的。

    要是算上了前一世的話,沈長生已經是三十多歲的人了,若是沒有病痛,恐怕他是會如別人一樣,找一個好女孩兒談戀愛,然後結婚生子。

    但是,這一世,卻已經將一切改變,沈長生歎息一聲,將琰真放了出來,和柳一起去鞏固修為了。

    “可是有事?”謝玄卻是第一時間發現了沈長生的歎息,問道。

    “無事,不過是想到,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在這裏生活了十幾年了,有些……”

    謝玄皺起了眉頭,沈長生現在的想法可不是什麽好兆頭,身為修士,平時一閉關就是幾十年上百年實屬平常。而且修士的生命會隨著修士的修為不斷的增長。

    若是不能在自己的壽命之間更上一層樓,也隻能是等待著最後的輪回。

    “長生,你在眷戀?”謝遜緩緩的擦拭著手裏的劍,即使謝玄手裏的劍是上品法器,平時更是灰塵不沾,可是不知為何,謝玄總是喜歡在平日裏無事的時候就擦拭上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