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一次的秘境之行結束之後,這兄弟二人就會進入那乾天大世界了。

    雖然對那個世界不甚了解,但是聽謝玄和靡音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消息,沈長生也做了些大膽的猜測,不過,那些猜測隻有等到了那乾天大世界才會印證了。

    既然知道了沈家對自己的圖謀,沈長生哪裏會是坐以待斃的人?

    隻是擔心自己的大哥和沈家之間的因果關係罷了。

    若是沈長生不顧沈長醉的因果關係就強行去找沈家的麻煩,最後的最後,誰知道是不是會讓沈長生和沈長醉之間有了什麽齟齬?

    在十幾年的時間裏,沈長生和沈長醉對於修仙的事情更加的明晰。

    因果,便是對於修士極其重要的一環。

    若是不能解決了因果的話,在日後的進階中甚至有一些會化為心魔,極其的危險。

    而且修仙之人大多是獨來獨往,即使是一個宗門的人,也不是那般的聯係緊密的。

    而沈長生和沈長醉對於沈家的因果,更是簡單,不過是築基之恩而已。

    更不要說,其實沈家還是欠著沈長生和沈長醉父輩,甚至是祖父輩的因果。

    “沈家的人進來,不外是為了那些天材地寶,既然如此 ,不如就將那幾個人引到一處天材地寶的所在地就好了。

    ”沈長醉是如此想的,便建議道。

    “嗯,如此,也好。”沈長生想了想,一些天材地寶,總是可以抵消那顆築基丹還有一開始對大哥的回護了吧?點點頭道,“不過,大哥可不要憐香惜玉才好。”

    沈長生挑眉,話裏隱藏的含義,可不就是那位看起來還不錯的姑娘。

    “長生,你……”沈長醉哭笑不得,早在自己小的時候,沈長醉就確定了自己都喜歡的是男子,而不是那嬌嬌弱弱的女子。

    “長生,你是知道我的,哪裏會喜歡女子,倒是你,難道就不動心嗎?”沈長醉揶揄道。

    那沈舟確實是難得一見的美人,眸若點漆,唇若塗脂,臉上顏色淡淡的,幾乎看不到任何的粉黛。甚至比起那些看起來嬌弱的女子,沈舟的眉間還帶著一絲的英氣。

    大概是修仙的原因?

    畢竟,女修士和男修士比起來總是有些差距的,再者,在修真界這近乎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那總是會柔柔弱弱的菟絲花可是沒有辦法生存的。

    所以,為了自己的不至於被別人丟下,就隻能努力的趕上去了。沈舟,大概就是這樣的女子吧?

    不過就算她不是,也和沈長生和沈長醉沒有什麽關係了。

    很快,這裏就不會再出現了。

    要說一開始的時候,沈長醉的心裏還會有一絲絲的愧疚,可是在聽到了那些人的談話之後,沈長醉的心裏已經坦然。

    “大哥,開始吧,謝兄和靡音可是還在外麵等著呢!”沈長生拍了拍自己的大哥的肩膀,說到靡音的時候,明顯的語氣有些調笑。

    沈長醉無奈的搖頭,自己的弟弟啊……

    沈長醉明白,自己的弟弟是在努力的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不要糾結在那個沈家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