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決定了想要在離開的時候給沈家的人留下一點兒見麵禮,沈長醉就閉上了眼睛。

    準備找找沈家人在哪裏,可是沈長醉也不知這秘境裏的那些是他們需要的,就有些不好意思的聽了一下他們的談話,說不定他們會說出來他們想要些什麽。

    沈長生也沒有在意,既然這裏已經是大哥的了,那麽不過是找個把人,想必是難不倒自己的大哥的。

    隻是,沈長生有些奇怪的看著沈長醉那像是悲憤,卻帶著些許的悲哀的神情。

    “大哥?”沈長生微微皺眉,擔心的問道。

    “長生,我沒事。”

    沈長生會相信才怪!明明此時沈長醉的臉色極其的不好看!

    “大哥,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在瞞著我?”沈長生猛地沉下了臉,甚至帶著幾分陰沉的氣息。

    “長生……”沈長醉無奈的歎氣,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之前看到的那些事情,畢竟,他們以為已經解決了的事情其實並沒有解決,雖然看起來很是拗口,但是事實上就是他們將自己的仇人給漏掉了。

    沈長醉不知道給如何向沈長生解釋,幹脆就將自己剛剛看到過的畫麵直接給沈長生看了,這也算是這個秘境之人的一項先見之明?

    【沈家眾人】

    “大師兄,長老究竟是為什麽要我們將那沈長生和沈長醉帶回去?”沈澤拍拍自己因為剛才的野獸而弄髒的衣擺,有些不滿的說道。

    沈澤很是不解,論天賦,一個隻是水靈根中品資質,一個甚至連修仙的天賦也沒有!

    這樣的兩個人,似乎對沈家沒有什麽大用處啊!

    另外的幾個人也是好奇的看向了沈逸。

    因為剛剛經過了一場戰鬥的原因,此時的沈家人,都有些難看,就是沈舟這個女孩子,身上也是染上了不少的血跡。

    那畢竟是二級妖獸,即使是這三個人聯手,也不過是堪堪將之殺掉而已,甚至幾人都受了傷。

    沈逸看了看剩下的幾個人,除了自己受的傷較少,其他的兩人因為修為的原因,受的傷都頗重。不過,好在自己來的時候隨身帶了不少的丹藥,雖然那些傷看著有些滲人,但是並沒有傷及本源。

    吃下了丹藥,在打坐一番想必也就沒有大礙了。

    這個時候,恰恰是最適合講故事的時候。

    雖然長老說是保密,但是,對於他們這些近似於核心弟子的人,幾乎是沒有什麽秘密的,至多不過是,不是秘密的秘密。

    “之前,沈家曾經一個被驅逐到鶴歸大森林的人死去了。”想了想,沈逸打算從最開始的地方講起。

    “就是那些犯了大錯的人?”沈澤想了想,才想起來似乎是在沈家的家規上有那麽一條。

    “犯了打錯的弟子,若是認罪態度較好,則打入鶴歸大森林,若出,則重新受到重用,若是不出來的話……”沈舟的話說了一半就停下了,剩下的話,不用說,大家也心知肚明。

    “自然是死在了裏麵了,不過,”沈澤的神情變得有些嚴肅了起來,“大師兄說那個人是在死去的時候給主家傳了信號嗎?那麽這個信號就是我們來此帶回那兩個人的原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