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的主人,還是,其他人?”沈長生皺著眉打開了自己的係統小地圖,結果,沒有紅名,也沒有其他任何人的跡象。

    “大哥,你那裏有什麽發現嗎?”沈長生確定了這書房裏沒有任何的可疑跡象,就轉身離開了這個看起來甚至有些簡陋的書房。

    “沒有什麽奇怪的地方。”沈長醉也是搖搖頭。

    繼而,二人就轉向了那個莫名其妙的就出現的盒子。

    “唯一奇怪的地方就是這個盒子了。”沈長生皺著眉,即使他將係統給拍了出來,似乎也沒有什麽用。

    那似乎對自己的沒有威脅,所以在小地圖上是沒有紅名的。

    既然早晚都是要打開的,不如……

    “長生!”沈長生伸出去的手被沈長醉攔住了。

    “大哥,這個盒子既然出現在了這裏,就說明暗地裏的那個人是想要我我們打開的。”沈長生沒有收回手,隻是用另外一隻手將沈長醉的手給拿開了。

    “大哥,相信我,我不會有事的。”沈長生說完就想將那個盒子打開,卻不想,自己的大哥比自己快上一步,猛的將那個盒子給打開了!

    “大哥!”沈長生連那個盒子裏究竟有什麽都沒有來的及看,就迅速的拉著沈長醉的手退出了居所之外。

    結果,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有什麽異樣的情況發生。

    “難不成,這個是沒有什麽危險的?”沈長醉本已經做好了準備,隻是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被沈長生給拉出來而已。

    這下子,似乎是什麽情況都沒有發生,兄弟二人不由的有些奇怪。

    “長生,不如,我們前去看一下?”沈長醉建議。

    不知為何,在打開了那個盒子之後,沈長醉就隱隱的有一種很是玄妙的感覺,隻是那種感覺卻又說不上來。

    總而言之,沈長醉就是覺得有那麽一個聲音在和自己說其實這裏是沒有什麽危險的。

    可是,沈長醉卻說不出來那個聲音究竟是從哪裏發出來的,就像是四麵八方的一切事物都在和他暗示一般。

    “嗯,大哥,要小心。”沈長生細細的看了看小地圖,確定是沒有什麽危險了,才應道。

    “嗯,小心。”兄弟二人這才小心翼翼的走進了那居所裏。

    隻是,出乎二人意料的是,這一次,還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

    兄弟二人麵麵相覷。

    齊齊走向了那個盒子,那個盒子裏麵也沒有什麽東西,不過是一本書一塊玉簡,還有一封信罷了。

    沈長醉將把封信拿了起來,看完之後,臉上的表情變得極其的,怪異。

    “大哥,如何?”沈長生見沈長醉的神情有異,不由的問道。

    “長生,你自己看吧!”沈長醉似乎是不知該如何說話的樣子,似乎是,有口難言?

    待沈長生看完了那信件自後,頓時哭笑不得。說白了,就是這個秘境的主人設下的一道心裏測試題,想來,既然是到達了這裏的人,恐怕是已經和外麵的那些凶獸鬥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