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的沈長生和沈長醉並不清楚,自己是撿了多大的一個便宜。

    這一片建築,在最外圍的時候,會有這個洞天的主人從各處弄來的妖獸鎮守,而闖過了妖獸的那一關之後,就是那一片花想容,而那一片花想容才是最厲害的防禦手段。

    而沈長生和沈長醉被謝玄和靡音送進來之後,就直接是在最靠近那建築的地方了,不得不說,這二人的運氣實在是有些讓人無語。

    看著眼前的建築,沈長醉看了看沈長生,“長生,這裏我們都不了解,之後的行動,還是小心為妙。”

    “嗯,我明白,大哥。”沈長生應了一聲,抬手召喚出來青白巨蟒,以作防護。

    即使已經知道自己的弟弟有了奇遇,沈長醉看見那兩條巨蟒,心裏還是有些戚戚然。

    “長生,你得到的,究竟是哪位仙人的傳承?”沈長醉好奇的問道,雖然以前也很是好奇沈長生那些奇奇怪怪的手段,但是沒有一次是和現在一樣給沈長醉震撼的。

    而這,也是沈長生第一次在自己的親人麵前顯露自己的能力,對於自己的奇怪能力,沈長生說是自己自鶴歸大森林中,無意得到的一位仙長的傳承。

    沈長生招了招手,那兩條看起來很是不好惹的大蛇就乖巧的俯下了身子,很是親昵的在沈長生的手裏蹭著。

    “大哥,”沈長生牽起了沈長醉的手,緩緩的放到了那一條青色巨蟒的身上,“你可以摸摸它的,他很乖巧。”

    也許是因為沈長生和沈長醉是兄弟,血脈裏的味道有些相似,所以那一條青色巨蟒隻是看了看沈長醉,就低下頭乖乖的在沈長醉的手裏求撫摸了。

    “這是,長生你的靈寵嗎?”若是不去注意那一條青色巨蟒的身形,沈長醉對手底下的這條青色巨蟒慢慢的,也不是那麽的害怕了。

    “嘶嘶嘶嘶……”沈長醉正在和那一條青色的巨蟒培養感情呢,就聽見一聲聲的“嘶嘶”聲在自己的耳邊響起。

    轉過頭去一看,沈長醉覺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為什麽,他在另外一條白色的巨蟒的眼裏看到了一絲絲的委屈?

    試探著將手伸到了白色巨蟒的頭上,沈長醉的心裏其實是提了一口氣的,可是想到這畢竟是自己的弟弟的靈寵,就不是那麽的害怕了。

    果然,那一條白色的巨蟒在沈長醉將手伸到了他的腦袋上緩緩的撫摸的時候,就有些享受的眯起了眼睛。

    “長生,你的靈寵,很有靈氣。”克服了心裏的恐懼之後,沈長醉對自己弟弟的靈寵可就是極為歆羨了,這樣有靈性的靈寵,似乎,沈長醉隻在書籍裏看到過。

    “恩,謝兄也說過這兩隻靈寵很是有靈氣,若是有了機緣,說不定可以轉為妖修。”沈長生說道,不過這兩條巨蟒是不會死去的,除非自己死了,所以轉為妖修的機會,其實,沈長生是沒有什麽期望的,不過,若是能夠更加的有靈氣的話,沈長生也不會反感就是了,畢竟是和自己極為親密的寵物啊!

    “謝玄仙長早就知道了?”沈長醉有些驚訝,自己的弟弟什麽時候和謝玄那般的要好了?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居然謝玄早就知道了?總有一種弟大不中留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