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看了看沈長醉,最後還是閉上了眼睛,他相信沈長生和沈長醉是不會讓自己有事的。

    在自己的記憶力搜尋了一番之後,似乎是查到了什麽有用的信息,讓柳的臉上有了一抹極為燦爛的笑容。

    “如何?”沈長生問道。

    雖然見柳的樣子,沈長生已經猜出了,必然是柳已經找到了解決的辦法,但是還是會多問一句,因為柳會喜歡。

    “其實,也不是解決的辦法的。”柳的眼睛裏熠熠生輝,像是夜空裏最閃亮的星子。

    “哦,辦法是什麽?”還不待長生和長醉有什麽話,就聽見了靡音的聲音傳來,柳臉上的興奮頓時消了下去,幹脆,柳就轉過了身子去,不看靡音了。

    柳似乎對靡音很是忌憚,但,看到沈長醉和靡音之間那般親密,而長醉又是他的朋友,現在的柳實在是有些糾結,畢竟,現在他想要說的,大概就是往生花一族的最大秘密,而眼前的這個人,實在是不能讓他信任。

    但是,柳糾結的是,看沈長生和沈長醉對那個人的熟稔,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是很得這兩個人的信任的。

    若是自己執意不肯讓這個人知道自己的秘密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會讓長生和長醉尷尬?

    但是,看著靡音那似笑非笑的模樣,柳的心裏就悄悄的打了個突。

    “其實,也沒有什麽的,幼生期的往生花是不會有什麽攻擊力的,也就是說,現在的我根本就不能使用那些幻境。”柳有些不好意思。

    “幻境?”沈長生喃喃。

    “恩,就是幻境。”柳以為沈長生是在問自己,“往生花可以汲取那些人的記憶,然後再製造一個極為逼真的幻境,在幻境裏麵汲取人的生命來壯大自己。”

    “可是,幻境難道不會被破除嗎?”沈長生疑惑的問道,柳的天賦似乎,看起來,不是那麽的有用啊?

    “往生花的幻境,幾乎是無人可以打破的,除非……”就在柳沉默的時候,靡音開口了,隻是,在最關鍵的地方停下了……

    “除非什麽?”沈長醉問道,同時在看不見的地方狠狠的掐了靡音一下。

    靡音無法,隻好接著說道,“除非喝下往生花汁。”

    沈長生看向了柳,柳點點頭,“沒錯,除非喝下了往生花汁,但是,必須是成熟體的往生花才行,我這樣子的幼生期的往生花,其實是沒有什麽用的,而且,這個時候的我,僅僅是在不斷的補充自己的能量罷了。像是我這樣自己生存的幼生期往生花,一般是不會離開自己的領地的,除非是化形。”

    “這麽說來,你的化形也是有問題的?”沈長生敏銳的察覺到了柳話裏的意思。

    柳點點頭,“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就突然間化形了,可是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吸收的能量不夠,所以……”

    “所以才會在這裏大吃特吃。”沈長生將柳沒有說完的話接了下去。

    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確實,在一開始的時候,他吃的是有一點多,甚至最後連沈長生都開始幫忙準備他的飯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