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柳已經在他們的這個家裏生活了有幾年了,細細的算下來的話,是五年?

    總而言之,柳不愧是活了幾萬年的老妖精,學起東西來就是快的多了。

    簡而言之,隻要是沈長生和沈長醉為他做了一次示範,柳就能夠極為準確的將之模仿,這也省了沈長生和沈長醉不少的力氣。

    “柳,今天我們就到這裏吧!”沈長生笑著說道,柳以後畢竟是要和他們一起到修真界的,若是不了解那些常識,絕對會吃大虧。

    所以,在每天的做飯之餘,沈長生和沈長醉都會輪流教柳一些生活的常識,讓柳變得更加的像人一些。

    說起來,沈長生一直都對柳的品種十分的好奇,若說柳是一株柳樹的話,即使是已經變異了的食人柳,可是,看著柳的頭上那“啪”的一聲開出來的小花,沈長生覺得疑惑極了,那不應該是柳樹的花吧?

    “大概就是因為變異了原因,所以柳才會是食人柳。”沈長醉倒是沒有想那麽多,柳來了之後,沈長醉終於找到了一個誌同道合的夥伴,那就是可以一起燒飯的柳了。

    雖然沈長生利用係統也是會做出很好吃的飯菜來的,但是於沈長生本人來說的話,是一點兒也不喜歡做飯的。

    可是沈長醉和柳卻不同,沈長醉一開始也是趕鴨子上架,可是柳就完全都是自學成才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柳做飯的時候,自己和沈長醉驚訝的神情。

    等到知道劉居然是在模仿沈長醉做飯的時候,沈長醉和沈長生則是麵麵相覷,隻是,看著柳做出來的食物,似乎看起來還是不錯的嘛!

    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沈長生和沈長醉就坐了下來。

    沈長醉還半開玩笑的說道,“柳,若是你做的不好吃,以後可就不讓你進廚房了哦!”

    聽了這句話,沈長生發現柳的臉上有一瞬的不自然,想來是擔心自己做的飯菜不符合兩個人的口味吧!

    但是,很快,柳的神情就變的極為的自信,畢竟之前的很多事情,柳都是一遍就會的!

    隻是將自己已經做好了的飯菜向兩人的身前推了推。

    沈長生和沈長醉對視了一眼,沈長生便拿起手邊的筷子,夾起了一塊雞肉。

    一旁的柳還在滿懷期待的看著二人。

    剛剛將那塊雞肉送進嘴裏,沈長生就頓住了,柳將自己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就是想要看清楚沈長生眼裏的情緒,而琰真也是湊到了柳的身邊,眨巴著大眼睛,看著沈長生。

    沈長醉見沈長生的神態,半信半疑的將一塊雞肉放進了嘴裏,結果,他也是愣住了。

    柳見他們隻是在那裏愣神,卻完全沒有說話,終於忍不住問道,“究竟怎麽樣啊!好不好吃?”即使對自己很是自信,但是看兩人的樣子,似乎是那麽的盡如人意?

    柳臉上的表情瞬間耷拉下來。

    聽見了柳那有些緊張的聲音,沈長生和沈長醉像是才剛剛反應過來。

    “很好吃。”這是沈長生,將嘴裏的雞肉嚼了幾下就咽了下去,沈長生忙將筷子伸向了另外的飯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