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柳已經活了幾萬年,但是,此時的性子卻是和琰真不相上下,一開始隻是琰真有些好奇的看著柳頭發上的樹枝,甚至小心的動了動。

    見柳似乎是沒有察覺到的樣子,琰真的膽子也是越來越大,一個不小心,撲騰的太厲害了,就從沈長生的肩膀上掉了下去。

    “琰真!”沈長生剛想接住,就發現有一堆的枝條在自己之前將琰真接了下來。

    “多謝柳了。”柳將琰真送到了沈長生的肩膀上的時候,沈長生感激的笑了笑,說道。

    柳隻是搖搖頭,指了指前方,示意沈長生接著走,他會看著琰真的。

    沈長生也不矯情,見柳如此示意了,就再次上前帶路。

    柳紮根的地方距離沈長生和沈長醉居住的地方有些距離,因此,這幾人是走了好一陣兒才回去。

    而回去之後,果不其然的,就看到了沈長醉那一張黑著的臉。

    “你還知道回來?嗯?”沈長醉冷冷的看著自己的弟弟,眼裏的火幾乎要溢出來。

    沈長生自知理虧,“大哥,是長生的不對,不該如此的大意,回來的晚了。”

    沈長生到底是沒有將自己遇上了那幾個人的事情說出來,畢竟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說出來也是圖惹自己的大哥擔心。

    “哼!”沈長醉將沈長生好好地教訓了一遍,這才覺得解氣了,才將被自己關在了門外的人進來。

    “大哥,我給你介紹,這是……”沈長生轉身,想要將柳介紹給自己的大哥。

    結果轉身才發現,柳居然不見了!

    沈長生一愣,難道是柳不喜歡自己的大哥?

    沈長生有些古怪的看了自己的大哥一眼,不會是繼寵物之後,再次被妖給討厭了吧?自己的大哥,究竟是什麽的體製啊?

    “你什麽意思?”沈長醉察覺到了沈長生看著他的奇怪目光。

    “沒什麽事情,大哥,隻是,我的那個朋友有些怕見生人。”為了安慰自己的大哥,沈長生不得不為柳的消失找一個理由。

    “既然不想見,那就不見。”沈長醉倒是對柳的行為沒有什麽意見。

    其實沈長醉也明白,沈長生所謂的友人,其實就是這個鶴歸大森林裏麵修煉成精的些妖修罷了。有的妖修確實對於生人有些抵觸。

    沈長醉也不以為意。

    將沈長生放了進來,“你今天可是回來的晚了,路上是不是遇上了什麽事情?”

    “是遇上了點小麻煩,不過都已經打發了。”沈長生抱著琰真,答道。

    既然沈長醉這樣問了,就說明沈長醉是察覺到自己的身體的不對之處了,沈長生若是說沒有遇到什麽問題,是最容易讓沈長醉看穿的。

    這樣半真半假的話,才是最容易混過去的。

    果然,沈長醉隻是看了沈長生一眼,就不再言語了。

    不過,事情在看到了飯廳裏的那個人之後,沈長醉猛地戒備了起來,“你是誰!”

    沈長生則是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的情況,自己以為已經不見了的柳居然坐在自家家的飯廳裏麵,將自己的和沈長醉的飯菜全部吃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