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條赤色大蛇孤注一擲,將巨大的蛇嘴張了開來,就想要將沈長生給吞進去!

    隻是,可惜的是,被吞進去的是天蠍。

    早在玉蟾消失的時候,沈長生就已經召喚出了天蠍,此時天蠍在那赤色大蛇的內部,活動起來更加的便捷鋒利的蠍尾在大蛇的內部肆虐,直將那條赤色大蛇攪得難受至極。別看赤色大蛇的蛇皮十分的堅韌,但事內部可就不同了,還是一樣的柔軟。

    而那條赤色大蛇此時也沒有精力去“關照”沈長生,正在以一種極為詭異的姿勢在那裏幹嘔。

    是的,幹嘔。

    沈長生頭一次見到蛇也會幹嘔的,一時間竟怔住了,隻是很快,沈長生就回過神來,趕緊趁著天蠍在赤色大蛇的身體裏大肆搗亂的時候,在手指尖凝起了一縷青火,瞅準了赤色大蛇的七寸處,猛地指了過去!

    而那看起來飄搖的厲害,像是下一瞬就會消失的青火,也終於不負眾望的飄到了赤色大蛇的七寸處。

    接下來,沈長生隻聽見一聲極為淒厲的慘叫聲,那叫聲尖利無比,即使沈長生已經將自己的耳朵堵上了,但是那聲音還是會順著手指的縫隙絲絲縷縷的溜進沈長生的耳朵裏麵。

    不過,幸運的是,那聲音沒有持續太久,隻是過了幾瞬的功夫,那聲音就消失了。

    沈長生隻聽見一聲沉重的悶響在自己的耳邊響起。

    轉過頭看的時候,才發現,那一條赤色的大蛇就那樣倒在了自己的的身邊,隻差一點點就要將自己壓在身下!

    想必是那一條大蛇的垂死掙紮吧!想要在死的時候將自己壓死?

    沈長生看了那條大蛇一眼,就不再注意他了,轉而看向了另一邊被老樹束縛的沈銳。

    隻是這一看,讓沈長生霎時睜大了眼睛,沈長生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沈銳居然會在一瞬老去。

    原本蒼白的皮膚被褶皺爬滿,修長的手指變得畸形,而最是明顯的,還是那一頭烏發,已經變得花白,甚至在沈長生觀察的時候,那蒼老還在繼續。

    隻是……

    沈長生小心的走到了沈銳的麵前,緩緩的伸出手去,直到確認他已經沒有了鼻息,這才放下心來。

    這一關,總算是過了,沈長生的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這一放鬆,因為剛才的戰鬥而被沈長生刻意忽略的種種狀態就紛紛的找上門來。

    沈長生此時才算是真正的明白,那一句身體都要散架了的話是什麽樣的一種狀態。

    此時沈長生的身體,可不就是要散架了嗎?

    尤其是沈長生為了盡快將那一條赤色大蛇斬殺,多次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使用了青火訣。

    青火訣本應該是開光期才會自如掌握的法訣,也許是因為沈長生的悟性好,這才讓他在此時就將青火訣掌握了,但是也是以抽取身體裏的大量的靈力作為後盾的。

    要不是沈長生此時已經可以將五毒的補天訣和毒經融合一起,就照他之前那不要靈力似得做法,此時肯定早早的就去見閻王了。

    感受到丹田裏那空蕩蕩的感覺,沈長生此時有些不敢回去了,要是讓自己的大哥知道自己出去一趟,居然將自己搞成這個樣子,恐怕之後會被直接禁足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