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長生,原來,你也會騙人嗎?”沈銳試著動了動自己的手臂,下一瞬,就感覺到縛住自己手臂的藤蔓收的更緊了。

    沈長生聽見了沈銳的質問,抿了抿唇,並沒有言語。

    沈銳見沈長生如此的態度,自嘲的笑了笑,“也罷,本就是我一時疏忽,沒有看清你的麵目,這才落到了眼前的這個地步……”

    沈長生看著緊緊的縛住了沈銳的藤蔓,不語。

    事情還要從不久前說起,當時正好是二人來到了這個叫做食人柳的老樹的範圍之內,沈銳之前並沒有見過食人柳,而食人柳作為一個活了幾萬年的老妖精,其實也是有那麽一點點的精明的,他將自己的一些樹枝偽裝成了其他的樹木的樣子,這樣子,即使別人看到了他那麽粗的樹幹,也不會將他往食人柳的上麵想。

    而沈銳就很是不幸的中計了。

    “怎麽,你現在是無話可說了嗎?”沈銳不知沈長生在想些什麽,因此隻好用自己的方式將沈長生的注意力吸引走,同時,也在背後狠狠的磨著老樹枝。

    “你不用再想著弄斷老樹的樹枝了。”沈銳終於等來了沈長生的回應,隻是那回應卻讓他的整個身子一僵。

    “被你發現了。”沈銳幹脆將自己的身後的蠱蟲拿到了前麵來,“想必你對於這些是不會陌生的吧?”

    沈銳其實不是那麽的確定沈長生是不是也會飼養蠱蟲,隻是在第一次對峙的時候,沈長生吹奏起了笛子,自己就受了重傷,而事後沈銳仔細的想了想,若是沈長生不是用音律攻擊的話,那麽就是和自己一樣的,飼養了蠱蟲。

    而現在,隻是沈銳的一次試探而已。

    沈長生沒有說話,他並不打算將自己係統的事情告訴一個陌生人,即使這個陌生人已經是強弩之末,但是沈長生也不會放鬆絲毫的警惕,事實上,在前世看的的一些動漫或者是影視劇裏麵,壞人總是因為自己的多嘴而最終功敗垂成。

    至於為何沈長生沒有立刻將沈銳殺掉,就在於正在和青白巨蟒撕咬的赤色大蛇了。

    就算是食人柳,居然也沒有辦法將那條赤色大蛇給束縛住。

    而那條赤色大蛇也是此時沈銳的依仗之一。

    甚至沈長生以為,沈銳是不是已經和那一條赤色大蛇共享了生命?隻要一方不死,另外的一個就死不了?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遊戲裏的技能名稱,但是,在這個世界裏,還是有魔修這種生物的,而魔修為了進階,可是什麽都做得出來的。

    沈長生記得,似乎靡音曾經說過這種東西,隻是,語焉不詳罷了!

    而那一條赤色大蛇的戰鬥力也很是讓人驚訝,隻是一會兒的功夫,青白巨蟒就已經處在了下風。

    沈長生不再猶豫,不管是不是那種禁術,先將一個殺掉再說!

    曾經讓沈銳重傷的笛音再次響起,不過,這一次被重傷的就不是沈銳了,而是那一條赤色巨蛇!

    “嘶!!!!!!!!!”

    皮膚灼燒的痛苦讓那一條赤色巨蛇迅速的鎖定了目標,沈長生在他的眼裏,就是一隻螻蟻般的存在,然而,就是那螻蟻,讓他受了如此痛苦的灼傷!

    沈長生抽空看了看沈銳,發現在沈銳的頸上,也出現了一道長長的灼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