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夥有些懵懂的看了沈銳一眼,就接著吃起了自己主人給的食物。隻不過,姿勢稍稍的變了些。

    若是有懂行的人過來,就會知道,琰真此時的動作正好是一個看起來慵懶,但是絕對是一個最容易出擊的姿勢。

    即使幼小,但是琰真已經學會分辨別人的善意與惡意了,在眼前這個人的身上,琰真感覺到了一股不好的感覺,琰真不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麽,但是他知道,就像是自己每次都很是希望吃到主人做的點心的時候的感覺是一樣的。

    等到了以後,琰真才會明白,那種感覺叫做貪婪。

    沈銳卻是在垂涎這琰真,但是他聰明的沒有將自己的目的展現出來,隻是看似很好奇的看著琰真,“火麒麟的生命力還真的是很頑強。”

    “恩。”沈長生摸了摸琰真幾乎是怎麽是也吃不起來的肚子,眼裏是擔憂的光芒。

    “沈公子,”沈長生別扭的說道,“既然如此,我們便走吧。”

    “恩,讓小麒麟帶路吧!”沈銳點頭。

    如此,就構成了這樣一幅有些奇怪的景象,一隻火紅色的麒麟在前麵不甘不願的帶著路,當然,那怨念隻是在源源不斷的送進了沈長生的腦海中而已。

    而兩個男子的身後各自帶著一條大蛇,在這寂靜的鶴歸大森林裏走著。

    哦,不是的,其中一名男子的身後其實是跟著兩條大蛇的。

    那兩個公子之間倒是相安無事,隻是,若是此時有人往後麵看的話就會在那三條蛇的相處裏察覺到濃濃的敵意。

    沈長生無奈的感知著阿青和阿白那委屈的情緒,在心裏安慰道,再等上一會兒,很快就可以讓他們大吃一頓了。

    雖然是行走在人煙罕至的鶴歸大森林深處,但是這裏的景色其實比之森林外圍要美麗的多。

    沒有了森林外圍那些看起來長得極為繁茂的樹木,甚至,在這裏還聽到了鳥兒的叫聲,細細的聽起來,像是黃鸝。暖暖的陽光透過那不算茂密的樹冠,照射在人的身上,感覺起來舒服極了。

    沈長生靜靜的享受著此時鶴歸大森林給予他們的饋贈,因為他知道,很快,這一切就會消失了。

    即使沈銳已經盡量的小心翼翼了,但是一個對鶴歸大森林的內部毫不了解的人,哪裏會知道,這其實是向著那些食人樹木的地方走去的?

    而此時的景色也確實比沈銳一直以來見到的要好的多。沒有那些嗜血的野獸,也沒有那那些會時不時的吞吃動物的植物。

    但是,沈銳的麵色卻漸漸地凝重了起來。

    這裏實在是太靜了,要說一開始的時候,沈銳還能聽到幾聲鳥叫的聲音,那麽此時,就是完全的寂靜,甚至,連風吹過樹葉而引起的沙沙聲也沒有了。

    “停!”沈銳猛然間喊道。

    “怎麽了?”沈長生轉過頭去,有些疑惑的問道。

    “你難道沒有察覺這裏實在是太靜了嗎?”沈銳牢牢的盯著沈長生的眼睛,希望在那裏麵找出些什麽來,但是,很快沈銳就失望的發現,那裏麵除了疑惑,再沒有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