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長生,為何你就是不肯和我們合作呢?”沈銳輕輕的笑了起來,“你看,要是一開始的時候,你答應了我們,讓火麒麟帶路,大家一起離開這鶴歸大森林,難道不好嗎?”

    “我隻是不信你們而已。”沈長生沒有因為沈銳的話就有絲毫的放鬆,相反,沈長生更加的小心,雖然他有補天訣,還有鳳凰蠱,但是,誰知道在這個世界裏那個鳳凰蠱的作用是不是有效呢?

    沈長生將所有的蠱蟲都試驗過了,唯有鳳凰蠱,還沒有在人的身上試驗過。

    即使在那些動物的身上已經試驗過了鳳凰蠱還是和遊戲裏一樣的效果,但是,沒有真人的實驗,沈長生就不敢斷定。

    “我們並不需要相互信任。”沈銳答道,將手伸到了身前,這是一個示好的動作,示意自己的手裏沒有任何可以釋放法術的方式。

    “我們之間不過是互相利用而已,等到離開了這裏,我們就分道揚鑣,如何?”

    “你先不要急著拒絕。”沈銳搶在沈長生拒絕之前說到:“你看,若是你擔心這幾個人的存在讓你覺得危險的話,不如,我們先將這幾個人盡數斬殺如何?”

    “沈銳你!”葉蓁的反應最大,直接指著沈銳的鼻子吼了起來,“沈銳我們之前可不是這樣說的!啊!你……”

    葉蓁的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沈銳輕輕的放下了自己的手,那隻手的手指上印染上了很是詭異的紫色。

    就像是中毒了一般。

    沈長生見沈銳那泛紫的手指,眉頭緊鎖,若是他剛才沒有看錯的話,剛剛從沈銳的手裏飛出去的,就是一隻小小的蠱蟲,可是卻和自己認識的那些蠱蟲不同,反而是通體漆黑。

    “禦蠱師。”媚姬緩緩的突出一句話來,語氣難以琢磨,片刻後,媚姬立刻說道,“既然沈公子不喜歡我們跟隨,媚姬這就離開,如何?”

    “你倒是機靈。”沈銳轉頭看向媚姬,眼睛甚至也變成了細細的豎瞳,就如同那一條赤色大蛇一般。

    而那條赤色大蛇也很是配合的吐了吐信子,讓沈長生手下的青白巨蟒頓時警惕更強。

    “媚姬不過是一個無名小卒,即使現在離開了,恐怕也不會對沈公子造成什麽危害的。”媚姬巧笑的說道,若是地點不是在這個鶴歸大森林,恐怕隻是為了媚姬一笑,就有千萬的男人甘願為之拋灑千金。

    “既然媚姬做了這個決定,你們呢?”沈銳不再看媚姬,似乎是默認了媚姬的話。

    安陵夜搖了搖手裏的扇子,附庸風雅的很,“我自然是要追隨美人而去了。”

    “安陵夜,你不是喜歡男人嗎?怎麽,現在知道討好女人了?”說話的是那個刀疤臉的大漢,話裏的諷刺顯而易見。

    “話可不是這樣說的,我安陵夜喜歡的一向是美人,而美人嘛,”安陵夜意味深長的看了沈長生一眼,“可是不會分男女的。”

    “切。”卻是媚姬輕哼了一聲,但是也沒有再說什麽。

    若是安陵夜和她一起離開的話,在這吃人不吐骨頭的鶴歸大森林裏,存活的幾率更大了一些。

    “你們決定好了嗎?趙石?”見媚姬和安陵夜已經決定好了,沈銳看向了趙石。

    趙石猶豫了一下,才說道,“公子,趙石還是和媚姬他們一起走吧。”

    “哼……”聽見了趙石的話,安陵夜可是毫不客氣的哼了一聲,之前不是還看不起自己嗎?現在還不是要和他們一起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