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另外一個長的極為清麗的女子,沈長生記得,在自己沒有被發現的時候,似乎聽到沈銳叫她葉蓁,隻是那人的殘忍,浪費了“蓁”這個字眼。而最後的那一個人,就是長得極為風流的男子,沈長生倒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看他注視自己的眼神就明白,這個人絕對不會在打什麽好主意。

    “若是各位覺得無法和長生同行的話,長生隻好一人離開了。”沈長生將琰真放到自己的懷裏,拱手道。

    正要離開的時候,就被幾個人給攔住了,是媚姬,葉蓁和趙石。

    “葉蓁妹妹,”那個長的極為風流的男子,開口道,“雖然我對你的審美很是看不上眼,總是將人弄的血肉模糊的,嘖嘖,你還是一個女人嗎?不過,我還是讓讓你吧,隻要,你最後將他交給我,當然,我要的可是活的。”

    葉蓁狠狠的皺了下眉,“安陵夜,你惡不惡心,都這個時候了還想著找男人!”

    “非也,非也,食色,性也,我可是已經忍了好幾年了,要不是我們這個隊伍裏……”安陵夜將隊伍裏的剩下兩個男人打量了一下,滿是嫌棄的說道,“都不是我喜歡的,我哪裏用得著這樣子忍?”

    葉蓁嗤笑一聲,語氣裏滿是諷刺,“你是不敢吧!”

    安陵夜一下子就被堵住了,確實,一個趙石,沈銳,是長得不怎麽討喜,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另外的一個,就是安陵夜不敢動的人了。

    沈銳,沈長生不知道他的名字,是因為沈銳早在之前就已經被沈家人流放進了鶴歸大森林,甚至說起來流放的原因,還和他的祖父有關。

    隻是,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極少罷了。

    沈長生自然不會知道眼前的這個人居然還會和自己祖父的死有關係,現在的沈長生,想到的僅僅是如何擺脫眼前的幾個人罷了。

    “幾位,是打算強行留下我嗎?”沈長生見這幾個熱的架勢,慢悠悠的說道,做足了氣勢,隻是可惜的是,這氣勢在其他幾個人的眼裏毫無用處。

    在場的幾個人裏麵,修為最差的也是築基後期,正好是和沈長生一個等級,而最高的那一位,就是沈銳了,已經是開光後期,近乎融合期的修士了。在他們的眼裏,自然認為對付沈長生就是直接碾壓的事兒。

    不過,沈銳似乎不是一個喜歡血腥的人,即使到了這個時候,戰鬥幾乎是一觸即發,沈銳依然希望沈長生能夠將小麒麟交給他。

    而被眾人關注的小麒麟呢?此時正窩在自己的主人的懷裏。

    也許是沈長生一路上喂他吃的東西太多了,導致小麒麟來不及消化,此時正懶懶的窩在主人的懷裏打著飽嗝。若是不看這裏凝重的氣氛,也算是很有愛的場景,但是,小麒麟琰真打瞌睡的時機實在是太不對了。

    “沈長生,你很喜歡吃罰酒。”那個長的魅惑的女子媚姬笑著說道,隻是她手裏的鞭子可不是像她笑的那樣惹人憐惜。即使自己的鞭子上一次被小麒麟給弄斷了一根,但是媚姬似乎不以為意,隻是從自己的腰間再次抽出了一條鞭子來,而且,看起來,似乎比剛才的那一柄更加的結實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