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沈長生確實隻有築基後期的實力的話,那麽他能夠存活的這麽久,想必靠的,就是他懷裏的那個小家夥。

    沈銳的眼裏冒出了一抹精光,雖然自己從未見過,但是憑借,但是那個沈長生懷裏的寵物,想必就是麒麟一脈裏的火麒麟,那可是上古神獸的遺脈啊!

    “沈公子。”沈銳的眉頭皺了皺,似乎是因為自己的姓氏和沈長生相同,因此,在稱呼沈長生的時候總是有一種自己叫自己的即視感,但是沈銳很快就適應了下來,卻是,若是不能迅速的適應,恐怕也就不能在鶴歸大森林裏生活下去了。

    這個鶴歸大森林,其實並不是那麽的友好,這也是沈長生最後執意自己出門打獵的原因,實在是這裏的情況有些複雜,若是自己和沈長醉一直呆在謝玄隔絕出來的結界還好一些,那些凶猛的野獸不敢越界。

    但是,他們畢竟是兩個少年人,即使內心再怎麽沉穩,也是坐不住的,更何況是在那裏坐上十年?

    而眼前的這些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才進來的,若不是的話……

    沈長生雖然不能確定他們的修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修為一定是比自己高出不少,不然的話,自己不會看不出來,隻是感覺到這幾個人深山淡淡的壓迫感。

    但是,就算是他們的修為比自己高出不少又如何?

    沈長生藏在袖子地下的手指微微顫了顫,一隻晶瑩的碧碟就出現在了他的手裏,和十年前不同,十年的時間,足以讓沈長生將自己手裏的係統了解的清清楚楚。

    劍網三的技能都在,但是卻不是以那種技能欄的模式,甚至連毒經和補天訣也盡數融合在了一起,再也不受那所謂的技能調息時間的影響,現在可以說,沈長生已經將劍網三的技能和自己的盡數融合在了一起。

    就是不知道其他人見了會不會覺得古怪,一個火屬性的蠱師……

    但是,對於沈長生來說,其實是沒有什麽差別的,隻要最後有用就好了。

    而在現在的情況下,若是隻有自己那築基後期的實力,想必是要任由別人拿捏了,可是有了五毒技能的加成,沈長生整個人的戰鬥力就立刻上升了好幾倍。

    隻是,那技能的表現方式讓沈長生有些羞恥,說起來,雖然一開始玩遊戲的時候覺得無所謂,畢竟那是一個虛擬的人物。

    但是,到了現實裏,讓沈長生自己來跳舞的話……

    咳咳,即使沒有人看到的時候,沈長生也會有一種濃濃的羞恥感,尤其是那一次被謝玄看到的時候,當然謝玄雖然對沈長生跳舞的行為有些驚訝,但是並沒有過分的好奇,隻是跟沈長生說了一句,術法的釋放確實是需要一些助力的,尤其是現在沈長生不過是一個築基後期的修士。

    雖然修士釋放術法的方式千奇百怪,但是用跳舞的形式來進行的還真的是鳳毛麟角,原因是跳舞太費時間了。

    “雖然你選擇了跳舞的方式來釋放術法,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最好是挑選一些節段,不然的話,在對敵的時候,敵人是不會給你時間讓你跳舞的。”頓了頓,謝玄才再次說道,“若是你實在是喜歡的話,可以跳給親近的人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