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吸了一口氣,再次抬起頭來,靡音的臉上,已經看不到一絲失態的痕跡。

    “呐呐,以後還是不要隨意的就將修仙之人的丹藥就給普通人吃,即使是最強妝的普通人,在修仙之人的眼裏也是極為脆弱的呢。”

    靡音拉長了強調,笑眯眯的說道。

    不知為何,沈長醉在靡音的笑裏狠狠地顫了一顫,有一種極為危險的感覺,就像是,被一種極為凶猛的動物盯上了一樣。

    可是,沈長醉看了看周圍,隻有兩位仙長和自己的弟弟,剩下的,就是那些不知為何沒有了的屍骨。

    難道是,那些死去的人嗎?沈長生不知道,在靡音手裏,凡是他看不上眼的人,最後幾乎都被她給捏碎了魂魄,即使有機會重聚,也不過是一抹殘魂罷了。

    但是這一些沈長醉卻是一點兒也不知道的,想著那些死去的人,沈長醉的神色漸漸的變得有些發白,他扯了扯沈長生的衣服。

    “長生,這裏恐怕是不能住人了,不如,我們前去別的地方?”沈長醉看了一旁的靡音一眼,說道。

    “恩?為何?”沈長生是不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的,因此,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做的那個地方,很有可能是那個倒黴蛋的墳墓。

    而一旁的謝玄聽到沈長醉建議長生換個地方居住的時候,眼裏的神色微微的閃了閃,不知是想起了什麽。

    “依我看,這裏卻是是不適合住下去了,估計也沒有人想要住在一個堆滿了死人的房子裏吧?”靡音笑眯眯的說道。

    看著靡音笑眯眯的樣子,沈長生的心裏便有了些猜測,但是也僅僅是猜測而已。不過,沈長生猜測的接近現實了,就是不知道,那些人裏的有一個是沈長醉親手殺掉的,這個時候,沈長醉想要離開,沈長生也覺得是個不錯的辦法,畢竟這裏是沈家的地盤,沈安想要找他們簡直是信手拈來。

    還是,離開的好,可是,自己的大哥該怎麽辦?他們剛剛築基,甚至連如何修仙也是不懂,若是自己離開的話……

    送死貌似是唯一的結局。

    “放心。”似乎是看出了沈長生的憂慮,謝玄將自己送出去的那枚儲物戒指再次拿了回來,遞給了沈長生。

    沈長生打開看了一眼,就被裏麵亂七八糟的東西給驚住了,好吧,那裏麵真的是什麽都有了,甚至還有一個被剛剛砍伐下來的樹……

    當然,現在的沈長生不會知道,那可是乾楨大世界裏的人們想要也找不到的劍池樹啊!!!用來煉器是最好不過了!

    “還是早些離開的好,這裏再過幾天,說不定就臭了哦~~~”靡音絕對是故意的,那漫不經心的語調,明明沈長生已經將注意力放進了那儲物戒指裏麵,但是靡音似乎就是要提醒沈長生什麽。

    沈長生對靡音的態度有些反感,其實平心而論,靡絕對不是那種讓人心生厭惡的人。

    即使長得有些魅惑,但是在靡音板起臉來的時候,也是極有威懾力的。吊起的丹鳳眼嚴肅起來,整個人身上的魅惑氣息全消,甚至可以和謝玄有的一拚,那樣子的靡音,也是可以嚇壞小朋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