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身上的灰塵好好的清洗幹淨,長生長醉等人終於可以坐在一起好好的了解一下之前發生的事情了。

    最先開口的當然是靡音,謝玄萬年冰山,這一次成功的完成了自己家師父的任務,心裏總算是放心了一塊巨石。

    再次看了眼沈長生,謝玄表示自己很滿意。至少現在的沈長生是活蹦亂跳的。沒有失去靈根,也沒有身死,謝玄對於自己的初戰告捷很是滿意。

    而另一邊的沈長生和沈長醉二人則是完全的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些什麽。

    “長生,你現在的感覺如何?”靡音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聽,不過比起之前聽到之後會有的魅惑之感,這一次的聲音,卻讓沈長生微微的清醒了一些。

    細細的感受了一下身體裏靈力流動的狀況,沈長生微微點頭,“現在感覺身體輕快了不少。”

    確實如此,自從築基之後,沈長生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身體變得極為輕快,甚至在一開始的時候,沈長生差一點兒沒有控製住自己的身體,不留神摔倒。

    不過,那一次的“險境”在沈長生的淡定之下,謝安等人愣是沒有看出來,而謝安和靡音更是因為從小就被自己的師父收養,因此早早的就對修仙有了淺顯的認識,故而在一開始感受到身體變輕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意外,甚至還好奇的跳了起來。

    所以,很是自覺地,認為沈長生其實也是應該知道的。

    而長生……

    “因為身體裏多餘的異物被築基丹洗去了,這樣,我們的身體才會更加適合修仙。”謝玄解釋道。

    “仙長的意思是?”沈長生很是希望看到謝玄臉上的否定神色,但是很可惜的是,他失望了。

    謝玄肯定的點了點頭。

    再次確定那些黑乎乎的東西是從自己的身上出來的之後,沈長生更加的堅定了要好好修煉的決心。

    誰也不會知道,堅定了沈長生修仙之路的第一課的,居然是因為體內排出異物而引起的潔癖。

    當然,現在大家都不知道,靡音和謝玄更打算趁此機會讓沈長生和沈長醉多了解一些修仙的常識。

    比如修仙的等級,修仙的要點,以及最為重要的,修仙的秘籍。

    “修仙的境界你們記清楚了吧?”靡音換了個姿勢,本就因為躺在軟榻上而顯得過分妖媚的身段頓時變得更加的魅惑了,隻是,此時這個院子裏的人,一個是因為久病纏綿而對外界之事所知甚少的沈長生,一個是才十五歲的孩子,甚至在幼年的時候就隻能跟在自己的娘親身後跑來跑去,而另外一個,謝玄,則是萬年的冰塊臉,更是不會在意。

    靡音的嘴不屑的撇了撇,哼,一群沒有見識的人。

    “這個是適合你的功法,自己仔細看看,要是有不懂的,就去問謝玄,”靡音用眼神示意沈長生,沈長生順著靡音的動作低下了頭,很是驚訝的看到自己的懷裏出現一本功法。

    這部功法是何時出現的?為何自己一點兒都沒有感覺到?

    由於沈長生低頭的原因,錯過了靡音和謝玄之間那意味深長的視線交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