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要不是他的話,我們至於每次都提心吊膽嗎?”沈媽媽臉上是明顯的不滿之色。

    “好了,已經死了,也就沒有必要再說些什麽了。”將沈媽媽攬到懷裏,沈爸爸沉聲說道。

    “既然這樣,我就先回公司了,還有不少的文件需要處理。”沈家大哥抬起手來看了看手上的手表,很是淡定的說道,似乎沈長生的死對他一點兒影響也沒有。

    “恩,去吧,你也要注意休息,可不要和長生一樣啊……”沈爸爸揮揮手,很是理解的說道。

    “……”

    沈長生就站在他們的麵前,靜靜的聽著他們的話語,不言不語,不動不傷。

    其實就是他說了什麽,他們也是不會聽到的,畢竟,這是一個夢不是嗎?

    沈長生在心裏安慰自己的,是的,這一定是一個夢,自己的家人絕對不會如此對自己的。他們很是寵愛自己,怎麽會如此的無情?

    可是,這樣說著,長生,你臉頰上的眼淚又是何意?

    一滴滴淚水順著沈長生的臉頰緩緩的流下,緩緩的劃過臉頰,從下頜上停駐了一會兒,就一滴滴的落了下去。

    聽不見的“啪嗒”聲響起,就像是沈長生此時的心境,無聲而絕望。

    “長生!”

    “長生!”

    是誰?沈長生模模糊糊的聽到了一個聲音在叫著自己的名字。

    “凝神靜氣,謹守本心!”

    凝神靜氣,謹守本心?沈長生喃喃道,好熟悉的話語,可是,自己怎麽就是想不起來?

    “長生,你想要長醉後悔終生嗎?”

    長醉?

    長醉?

    長醉!

    是了,長醉,沈長生的嘴角微微的彎起了一抹弧度,他已然重生在一個五歲的孩子的身上,有著一個話嘮的便宜大哥,大哥已經測出了單水靈根,正在沈家築基呢!

    然後,見到了那個從一個紅衣人的手裏將自己和大哥救出來的一個人,他的名字是,謝玄!

    不錯,沈長生微笑著看著眼前的人,那是自己的父親,母親,還有自己的大哥,但是沈長生明白,那不過是假象而已。自己的親人怎麽會對自己的死無動於衷?

    即使是一次次的病危,自己的家人卻從來沒有放棄治好自己的希望。若不是因為自己的體製不能隨意移動,恐怕他們早就將自己的打包到國外去尋找名醫治療了!

    而大哥也是不斷的擴大自己的企業,隻是為了讓自己的底氣更加的大一些,為了給自己找到更多的名醫。

    難道自己還要懷疑他們對自己的疼愛嗎?

    沈長生沈長生,你可真的是當局者迷,當時自己的萌生出那種想法的時候,不是被自己的大哥好好的教訓了一場嗎?

    緣何現在卻記不得了呢?

    沈長生想通了之後,眼前的幻像便漸漸的消失了,呈現在沈長生眼前的,是一副空濛的場景。

    “這是?”看著那四處彌漫的霧氣漸漸的被收攏成一束,開始順著某個玄奧的脈絡遊走的時候,沈長生更是細細的觀察著,雖然不明白眼前的究竟是什麽,但是,潛意識裏,沈長生便開始默默的收攏身體裏的靈力,緩緩的按照一定的路線開始循環。

    那一束迷蒙霧氣在一遍一遍的循環中漸漸的變得凝實,遊動的速度也開始漸漸的加快,若說一開始遊走一圈的話需要一個時辰,那麽現在循環一遍不過是半刻鍾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