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說沈長生,在他們在外麵大的歡暢的時候,還在和體內的劇痛苦苦抵抗,不知為何,長生隻直覺得自己的整個身體都要撕裂了,即使苦苦的抵抗,卻也是無濟於事。

    而謝玄的那一句“凝神靜氣,謹守本心”長生自然是聽到了的,但是何為凝神靜氣?何為本心?

    本心嗎?

    長生不由的想起了前世的事情,那個時候,是他剛剛從重症監護室出來的時刻。在那一瞬間,長生甚至覺得,自己若是就此死去,是不是自己的父母親人受到的傷害便會減少,畢竟,他們應該已經對自己的情況了解了,便是這一次沒有搶救過來,也是沒有什麽關係的吧?

    這樣一來,是不是自己的離去就會為他們減輕負擔,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謝玄緊緊的皺起了眉,,不知為何,謝玄的心裏總有一些不好的預感。

    皺著眉靠近了沈長生,謝玄可以感覺到從沈長生的身上傳來的濃濃的陰鬱氣息。

    謝玄眉頭一擰,雖然之前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在築基的時候便遇到心魔也不是沒有的事情。

    看沈長生身上散發出來的濃濃的絕望的氣息,和平日裏長生那有些小大人的樣子完全不同!

    沒有平日裏的溫和,那濃濃的陰沉氣息讓謝玄一向古井無波的心裏有了一絲絲的波動,隻是此時的謝玄沒有那個心情去關注這些。

    他唯一關注的就是,此時的沈長能否破除心魔?成功築基?

    謝玄不明白為什麽長生此時的表情如此的哀傷,但是,謝玄明白的是,若是自己再不做些什麽,長生恐怕就真的要在此隕滅了!

    謝玄直起身來,走到了長生的身後坐下,將手掌按在了長生的背後,緩緩的輸入真氣,試圖調理長生體內散亂的靈力。

    其實築基,不過就是引氣入體,隻有有了氣感,修真才會事半功倍,而那個所謂的氣,則是靈力的統稱罷了。

    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是,那散亂的靈力源源不斷的湧進沈長生的身體裏,卻因為沈長生不知如何將那些散亂的靈氣歸攏起來,而不斷的在他的身體裏亂撞。

    再加上此時的沈長生,正沉浸在舊日的回憶裏不可自拔,更是沒有那個心情去好好的理順身體裏的靈力了!

    情況岌岌可危!

    一旁的沈長醉雖然對發生在自己的弟弟的身上的事情不是很明白,但是隻看長生此時有些灰暗的臉龐,沈長醉就知道事情不妙!

    可是現在的他,卻是連謝玄那般為他的弟弟理順紊亂的靈力也不能!

    沈長醉的手被因為他用力攥緊的動作而滲出了點點的血跡。

    靡音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來,將沈長醉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唇前,輕輕的掰開那被指甲劃傷的手心,緩緩的舔舐了起來。

    果然是和他記憶力一樣的味道,甜美動人,卻帶著絲絲的甘冽。

    很奇怪,不是嗎?據靡音所觀察到的,沈長醉可不是一個冰冷的人,不過,就是這樣的反差,才會讓他如此的迷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