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靈根測試的結束,眾人跟隨著那位長老走出了那間空曠的屋子。

    離開之前,沈長生回頭看了看那間屋子,心裏有著些微的感慨,隻是一個空曠的房間,再加上一個看起來樸實無華的法陣,就將一個人的一生定了下來。

    沈長醉似乎是察覺到了沈長生的心裏的一抹惆悵,將沈長生的頭輕輕的掰了過去,“長生,無論如何,我們是一定不會分開的。”

    聽著沈長醉安慰的話語,沈長生不得不承認,他的心裏其實是有些感動的。

    即使心裏再怎麽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但是對於沈長生來說,這一次測試,還是給他本來平靜的心湖投下了一枚石子。

    前世,盡管沈長生身患重疾,但是他的驕傲卻不比家裏的任何一個人少,隻不過在家人擔心的目光下,他將自己的驕傲深深的藏在了深處,為了不讓自己的家人擔心,沈長生從來不會去做什麽讓人擔心的事情。

    而玩起了劍網三,算是他唯一的一次任性了。

    畢竟他在家裏已經憋悶了許久,饒是沈長心性單薄,但是,他到底是一個男人,隻要是個男人,就沒有不想要在自己的一方領域裏大殺四方的。

    而沈長生已經在家裏孤寂了太久,乍一進入劍網三那有些喧囂的環境,其實他是有一點的不適應的。

    但是,隨著手中的遊戲人物漸漸的上手,再加上在遊戲裏也認識了不少的人,雖然那些人有些暴躁,有的溫和,有的腹黑,但是,在長久沒有見到生人的沈長生眼裏,是如此的新奇。

    而沈長生玩遊戲的天賦也是不錯,甚至在最後還讓他混上了一個戰場指揮的位置。

    不過,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其實是有些任性的。

    畢竟自己還是一個病人。玩遊戲,到底是對身體有些危害的。可是,那時沈長生的家人難得在沈長生的臉上看到笑容,因此,即使心裏有些擔心,但是還是默認了這件事情。

    將腦海裏的回憶散去,沈長生在心裏搖頭苦笑,自己果然還是有些在意這一次的結果的,居然會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來到這個世界以後,他就已經學會了將以前的事情漸漸的埋在心底的深處,不再回想。畢竟,想的再多,他也回不去了,說不定,前世的他,就連身體也被火化了……

    而這邊,沈長醉見沈長生突然搖頭,心下一驚,以為沈長生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卻不敢說明。

    又開啟了那碎碎念的模式,“長生,你可是還是在為靈根測試一事擔心?無事的,畢竟我現在就隻有你一個親人,你現在才五歲,主家的人也不是那般不近人情之人,若是我去好好地求一下,說不定就可以讓你和我一起呆在主家,不必去那外麵住了,而且,就是你這樣小的年紀,一個人住,我是絕對不放心的,實在不行,我就放棄住在主家的機會,和你一起住到內門去吧!”

    “大哥。”沈長生聽了沈長醉的話之後,卻是不同意。在他看來,自己不就是身體小了一些,可是自己是一個成年人,豈會照顧不好自己?就是平日裏吃飯做事有些不便。但是,還有劍網三係統呢,雖然他平時都不太用,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有了這個係統,沈長生平日裏方便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