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沈家主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家幾乎都睡下了。

    謝玄也沒有多呆,隻是將沈長生和沈長醉送到了之後便扔給了沈長生一個儲物戒指,並且告誡他不要跟別人多說之後就離開了。

    雖然謝玄的神色一直是淡然冰冷的,但是,沈長生就是在他一貫冰冷的臉上,看出了一絲凝重來。

    鄭重的點點頭,沈長生也不是多話的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道理他還是明白的。謝玄具體是什麽人,他不知道,但是肯定不是什麽簡單的人物。

    他給的儲物戒指裏究竟有什麽,沈長生現在也猜不到,但是肯定是要在沒人的時候再看就對了。

    “我會好好保管的。”盡管明白謝玄應該是聽不到的,但他還是在謝玄轉身的瞬間低低的說了這句話。

    敲開沈家的大門,開門的是徐峰。

    “長生少爺,您這是……長醉少爺這是怎麽了?”徐峰見沈長生還艱難的扶著沈長醉,忙上前來搭了一把手將沈長醉接了過來,到了沈家,沈長生總算是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這裏也不見得有多安全,但是,比起外麵,在這裏殺人總還是要掂量點兒的。

    “徐大哥,麻煩您幫我將大哥送回房間吧!大哥受了傷,還好路上碰到了一位高人,這才僥幸撿回了一條性命。”沈長生有些焦急的說道。

    徐峰也不含糊,聽沈長生如此說,便將沈長醉背到了自己的身上,迅速地向兄弟二人住的院子走去,一路上還不忘打聽二人的經曆。

    沈長生也不是傻得,自然是撿著對自己有利的說。

    “我和大哥本來是打算在外麵吃完飯就回來的,但是不知道怎麽回事,本來不過是一盞茶時間的路程,我們居然走了一炷香的時間都沒有到,大哥察覺到事情有些奇怪,就拉著我往回跑,誰知,居然怎麽跑都跑不出去。中間還不知道是誰在攻擊我們,直到一位路過的仙長拔刀相助,我和大哥才沒有死在那人的手下。並且那位仙長還喂大哥吃了一顆丹藥,大哥這才能保住性命。”

    一路上,沈長生將自己的和沈長醉遇襲的事情斷斷續續的說了,徐峰聽後,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雖然沈長生說的簡單,但是,徐峰在主家呆了這麽久,有些事情一聽就知道不對勁兒。

    沈長生和沈長醉不過是兩個來主家測試天賦的弟子,身上會有什麽值得被人覬覦的東西呢?

    但是若說沒有什麽值得別人覬覦的東西,那又是為何會被追殺?

    但是這些就不是徐峰能夠管的了,將沈長醉小心的放到了床上,徐峰才對沈長生說:“這件事情事關重大,不是我等下人能夠解決的,我需要將此事上秉,長生少爺還是好好想想該如何向上麵個的人解釋吧。”

    沈長生也明白,這件事情已經不僅僅是殺人奪寶的事情這麽簡單了,若是外族的人,是不會再也不敢就這麽明目張膽的就在沈家的地盤上放肆的,必然是同為沈氏宗族裏的人才會幹的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